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卫兰时隔8年7月广州开唱:经典歌曲不会少

发稿时间:2019-06-03 13:3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于2005正式出道的香港知名女歌手卫兰(Janice),曾演唱过《大哥》、《心乱如麻》、《就算世界无童话》等多首大热歌曲,是香港乐坛的天后级别歌手。今年她首次在内地开启大型巡演《卫兰OH MY JANICE世界巡回演唱会》,继3月份在深圳演出后,第二场将是7月20日在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广州站。广州是Janice首次举行内地演唱会的城市,但她的上一个广州演唱会已经是2011年的事了,对于歌迷来说实在是期待已久。关于这次演唱会,Janice表示会刻意准备歌单,经典歌曲更是不会缺少。据知,演唱会也门票已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

  卫兰于2005年出道,至今专辑全球销量破千万张,亦获过百奖项,其演唱会更跨越中国多个城市,当中包括香港丶广州丶佛山丶深圳,更曾远赴东南亚丶美国及加拿大等地开唱。作为香港最受欢迎的实力女歌手之一,卫兰发行的歌曲均登上网上音乐排行榜,点击率亦超过数百万次。她在刚一出道时便迅速走红,获得了包括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女歌手在内的多个新人奖项;在出道次年如《My Love My Fate》、《心乱如麻》、《爱才》及《离家出走》等等歌曲均大受欢迎,其中第三张个人专辑《DO U KNOW》销量非常理想,据业界数字显示乃为2006全年最高单碟销量的女歌手大碟;卫兰还在出道仅仅不到三年的时间,就已经首次登上红馆开唱,更被媒体称为“乐坛小天后”。在经历了10年时间,2017年卫兰再度迎来了事业高峰,在当年7月她推出的个人第10张音乐专辑《Love And Other Things》,也是她转投华纳唱片后的首张专辑,专辑中包括《穿花蝴蝶》、《天敌》在内的多首歌曲,横扫了香港各大流行音乐榜的冠军,此专辑更荣获了2017年度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同时还让卫兰首获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风头一时无两。

  今年3月,卫兰在深圳正式开启她的《卫兰OH MY JANICE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巡回。7月20日,卫兰将会去到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带你走进她的内心世界,展现最真实的自己。这也将是Janice第三次在广州举行大型演唱会:在2007年,她的首个内地演唱会就是在广州举行,当时全场30000座位座无虚席;4年后,她又来到广州举行了她的第二场广州演唱会,同样获得歌迷热情追捧;如今,距离Janice上次广州开唱已经有将近8年时间。据知,这次她不但会为歌迷演绎多首百听不厌的经典作品,如《就算世界无童话》丶《大哥》,更会刻意把一些平时很少演唱但却受到歌迷喜爱的歌曲加入歌单。本次演出也会特别打造延伸台,让观众可以更近距离欣赏到Janice的现场演绎。另外,妹妹卫诗和师弟洪嘉豪都将分别以嘉宾身份登场,期待他们在舞台上的合作可以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