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巅峰之夜》邓男子搭档谢娜 玩转神奇魔方

发稿时间:2019-06-03 16:23:00 来源: 千龙网 中国青年网

  上周五,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播出了最新一期,在各个国家选手的强强比拼中,中国选手邓男子以一秒还原魔方惊爆全场观众的眼球,成为当期观众之选,成功晋级。在邓男子魔术表演中,谢娜因参与背后还原魔方环节被怀疑是托,网友总结:这其实不是谢娜第一次当“托”了……

  邓男子玩转神奇魔方,谢娜当“托”过程还原

  在邓男子的表演中,他选择了看似普通但惊喜连连的魔方魔术。先是一秒还原魔方的手速引起全场惊呼,随后,让大卫压住随机打乱的魔方,同步让谢娜和李玟随机拧乱另一个魔方,令人惊奇的是,这两个魔方在邓男子手中呈现出六面打乱顺序一样!邓男子后来将谢娜请上台参与背手还原打乱魔方魔术,当谢娜从背后拿出被还原的魔方之后,现场观众目瞪口呆。这一场表演也被网友怀疑谢娜“托”的身份。邬君梅也被邀请用“扔砖”方式随机挑选一位台下观众,参与的读心术环节被怀疑是“托”。

  由于谢娜本身并不具备任何魔术的技能,现场又是唯一一个和邓男子有台上亲密互动的评委,导致观众纷纷怀疑谢娜是节目组安排的“托”。但也有粉丝指出,从谢娜的反应来看,事先并不知道自己拿着的魔方已经被还原。如果认为谢娜是“托”,只能说她是“托”起了整个节目,让魔术以更丰富精彩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发展不易,细数娜姐“托”起的那些明星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谢娜也在不断的发掘有潜力的新人,通过自己在节目中不断给新人梗提升新人的曝光度。

  第一个是杨迪。早前杨迪因为长相不出众,在圈内鲜为人知,后来杨迪与谢娜机在缘巧合之下参加了同一档节目。杨迪也不断在各种场合感谢谢娜,两人一起搭档出演了《娜就这么说》、《偶滴歌神啊》等多档综艺,更是自此给杨迪打上了表情帝标签。

  第二个是流量小生魏大勋。两人在2017的综艺节目《偶滴歌神》中相识,两人以师徒相称呼。在之后的《快乐大本营》、《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都会给魏大勋串笑点,让魏大勋有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谢娜不仅想在魏大勋的职业生涯中帮助他,还在情感上想到了他,知道魏大勋没有女朋友,还想帮助魏大勋介绍女朋友。为徒弟着想的心也是很明显了。

  还有刘维,他和谢娜也是在综艺节目当中结识的。在做主持人之前,刘维曾经是一位歌手,由于在演艺圈和歌坛发展都不是特别顺利,于是开始转行做主持人。娜姐觉得刘维身上有“谐星”的潜质的人,还认他做干弟弟,在采访中,谢娜也说到:刘维,唱歌,跳舞都很棒,现在的成绩,也是自己的努力换回来的,自己只不过是看到了他的才华而已。

  至于邓男子,谢娜和他在10年前《金牌魔术团》的舞台上认识,邓男子作为选手,谢娜作为评委身份参与节目,两人现在既是同事也是朋友。在《巅峰之夜》的舞台上,谢娜助力邓男子登上巅峰宝座,在邓男子一秒还原魔方引发大家猜想的同时,发微博力赞邓男子。

  邓男子会成为她下一个“托”起的明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