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我只喜欢你》全网收官 高甜写实获赞治愈人心

发稿时间:2019-06-05 12:3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由吴倩、张雨剑、赵志伟、马栗、安戈、张悦颖等主演的全糖治愈剧《我只喜欢你》今晚正式全网收官。上周,剧集会员收官收获大量好评,网友对高甜而写实的结局表示出极大的满意与不舍。“我只喜欢你大结局”、“赵观潮和郝五一生了对双胞胎”等四个剧集关键词同时登上微博热搜榜前列,引爆讨论。

  吴倩张雨剑“婚后高甜升级” 赵志伟马栗“喜得双胞胎”

  全糖治愈剧《我只喜欢你》根据真实恋爱回忆录《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改编,主要讲述了乔一(吴倩饰)和言默(张雨剑饰)“从校服到婚纱”的温馨治愈故事。自剧集开播以来,“乔默夫妇”的浪漫婚礼始终是追剧网友最期待的情节之一。在大结局中,言默深情表白不间断,婚礼前夕,他通过电话对乔一说:“一想到要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之后又在婚礼上深情说到:“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没打算和你分开。”乔一的眼神透出浓浓情意,她哽咽而认真地凝视新郎,说着“我愿意”,让不少网友“感动哭”、“又笑又哭”。同时,观潮(赵志伟)与五一(马栗饰)婚后生下了一对可爱的龙凤双胞胎,这圆满的设定格外受网友喜爱:“以前逛母婴超市买的东西全用上了,真有先见之明!”“如愿以偿,真的是双胞胎,这剧追得太满足了!”大川(安戈饰)与由美(张悦颖饰)终于结束异地恋,二人面对面互诉真情,大川更是霸气求婚由美,两人的结局也引发网友的甜蜜遐想。

  婚礼过后,甜宠升级——“乔默夫妇”的婚后日常生活可谓“甜哭了”、“让人羡慕极了”。原著中“一起洗澡省水”、“家有小野猫”、“言默吃醋打湿名片”等经典甜蜜桥段一一还原,备受网友及原著粉好评。

  《我只喜欢你》全网圆满收官 以写实手法弘扬真善美

  《我只喜欢你》开播以来,热度节节攀升,单平台播放量突破10亿,在微博上,剧集近30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多个话题持续在榜超过两日,多日多话题同时在榜,主话题阅读量突破25亿,相关衍生话题30+,总阅读量高达65亿;同时,剧集也成为了多项网络热度榜单冠军,并成为豆瓣、知乎、B站等平台的热搜推荐词,热度出圈、讨论度居高不下!

  在剧集中,乔一、言默、观潮、五一、大川、由美等人的青春积极向上,他们因为“爱”而成为更好的人。几对父母对子女的关爱方式各自不同却同样热烈,在剧集中得到了细致的刻画,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剧集通过写实的手法,饱满的刻画人物情感与人物关系,“全景式”展现了真实生活中的真善美,也让观众感同身受,称赞剧集“价值观满分”、“演员很棒”、“选角太好了”、“真实接地气”、“高甜治愈”……

  值得一提的是,剧集自开播以来收获无数好评,口碑持续走高。众多媒体赞扬了本剧的价值观,表示剧集是以“平淡写实的视角聚焦年轻人的情感生活与成长轨迹,展现了年轻一代积极乐观的爱情世界和携手成长的生活态度。”

  今晚20点,《我只喜欢你》将迎来全网圆满收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