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纪录式练习生题材真人秀《未来壹20/20》即将上线

发稿时间:2019-06-05 10:32:49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未来壹20/20》

  近日,由资深音乐制作人曾宇和美国资深音乐经纪人John Stratton联合创办的娱乐公司未来壹娱乐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正在制作一档纪录风格的练习生题材真人秀《未来壹20/20》,并计划在近期播出。

  据悉,《未来壹20/20》是以未来壹练习生培训项目20/20计划为舞台,展现参加该计划的最多不超过20名训练生的练习生活和舞台作品,和国内其他以练习生为主角的节目不同的是,《未来壹20/20》采用大量纪录式的拍摄手法,以真人秀的方式记录练习生准备舞台作品的过程,并在片尾附上演出任务的舞台。

  《未来壹20/20》

  20/20练习生培养计划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每个加入20/20计划的训练生,无论公布与否,都会在一开始便获得一枚带有独属于自己的编号的徽章(1-20),从此这枚徽章便印上Ta的姓名,一直陪伴在Ta的训练生生涯中,未来训练生可能会从20/20计划中被淘汰,也可能获得宝贵的出道机会,无论发生什么,当Ta离开20/20计划,这枚徽章也会被收回,传递给它的下一位主人,而这20枚徽章,会逐渐生长出自己的“家谱”。

  未来壹20/20计划的训练生,会在节目中表现出自身独特的魅力,公司定期为他们布置舞台任务,他们为了完成舞台所作出的努力,和遇到的困难,就是节目想要讲述的每天真实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故事。大多数任务都和音乐与舞台相关,比如在第一集当中,20/20的七位成员要共同完成一个翻跳的作品,也是他们七人第一次合作演出,这七个20岁上下的年轻人能够呈现什么样的表演呢?

  谈作品我们是认真的一个舞台解决不了的事就三个

  《未来壹20/20》除了在记录风格上有不同之处以外,公司为训练生布置的舞台任务,也是节目的另一个亮点,这个舞台任务,是公司检验练习生们日常训练成果的大好机会,训练生们也希望凭借这个机会,向公司展示自己的进步和实力,获得更多曝光和出道的机会,而这个互相实现的过程,是《未来壹20/20》节目最大的看点之一。

  据悉,在目前可计划的集数里,每一集的结尾都会有一个完整的舞台表演,公司会任务布置给所有练习生或者单个练习生,让他们有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对于他们来说,比普通舞台更大的挑战在于,参加《未来壹20/20》节目,不但要努力做好舞台上的工作,还要将自己的准备过程和日常状态展现出来,是否能够赢得观众的喜欢?相信每个练习生内心都会因此紧张不已。

  公开演出作品需要信心和耐心倾听公众的声音

  相信未来壹的粉丝们都还记得4月14日举办的北京特别活动,那一天的表演正是会出现在第一集当中的演出内容,当天未来壹向近百名粉丝发出特别邀请,邀请他们来到活动现场,观看20/20成员们的演出,和他们互动,为他们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当天,还在活动现场向粉丝朋友们介绍了两位尚未公布的20/20女生成员,现场的媒体朋友以及所有在线关注他们的朋友,都给予了宝贵的反馈。而这一好的传统,也将在20/20的节目中保留下来,未来会邀请更多的粉丝、媒体和各界朋友来到现场,感受20/20的汇报舞台的魅力。

  对于所有从事内容生产的人来说,公布作品都是一个纠结却渴望的关键时刻,在登上舞台的那一刻,无论训练生们是否完全准备好,这个舞台都会在该发生的时间点发生,《未来壹20/20》制作和播出的意义在于,真实记录下这个珍贵的时刻,当未来他们做的远比现在更好的时候再回头看,便能记起自己从何处来,还可以再向何处去。

  未来壹20/20喜添新丁甜美少女杨昱婷&全能酷女孩孙嘉锘

  继2018年12月公布了20/20第一批五位正式成员之后,这五位年轻人经历了市场的考验,其中四位男孩寇聪、刘宇航、吴飞、杨宁代表公司参加了爱奇艺《青春有你》节目,其中寇聪的舞技受到张艺兴、蔡依林和李荣浩等导师们的一致好评,杨宁也因为站姐真情实感的喊话视频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他们各自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关注和珍贵回忆。

  而就在《未来壹20/20》上线之前,20/20计划和节目一起推出两位新的练习生女孩杨昱婷和孙嘉诺,甜美女孩杨昱婷拥有年轻时尚的面孔和充满力量和灵魂的歌声,全能酷女孩孙嘉诺则可唱可跳,在声乐、舞蹈甚至说唱方面,都能够给人带来惊喜,这两位全新的年轻的面孔将在节目中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随着两位女孩的正式曝光,她们面临的的机遇和挑战也会越来越多,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据悉,《未来壹20/20》节目将于6月在未来壹娱乐的官方微博上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