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蔡少芬回应婚礼“骂哭”陈法蓉 张晋称没婆媳矛盾

发稿时间:2019-06-05 17:51:00 来源: 新浪娱乐 中国青年网

  蔡少芬、陈法蓉

  张晋蔡少芬夫妇

  芒果TV自制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目前正在热播。6月5日,张晋蔡少芬接受媒体采访,针对大众好奇的二人爱情观、婚姻保鲜秘籍、婆媳相处之道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早前,在节目中蔡少芬曾表示如果自己发生意外,不介意张晋再娶,因而被网友评价“好现实”,采访中蔡少芬回应称“如果现在我死去了,我自己心里面也希望他找到一个好的女人来照顾他和女儿,我也不希望他终老一生”。同时蔡少芬还透露婚姻的保鲜秘诀是坦诚,以及亲亲、抱抱等经常性的肢体接触,“因为两个人亲密一点,心也会亲密一点。”谈及婆媳关系,张晋则大方表示家中没有婆媳矛盾,还自曝与蔡少芬结婚后的第一次蜜月旅行就是和爸爸妈妈全家人一起。

  张晋蔡少芬婚礼惹哭陈法蓉蔡少芬回应:女人的感受很直接

  早前《我最爱的女人们》节目中,陈法蓉做客时,曾落泪表示当年在蔡少芬婚礼彩排现场被“大骂”,多年过去仍然心有介意。对此,蔡少芬解释:“狗仔队跟着她的车,(婚礼)排练的时候比较不方便,所以叫她(陈法蓉)干脆你别来了,她就不开心,后面我们都解决了”,蔡少芬还打趣到“女人嘛,女人的感受是很直接的嘛”。节目中蔡少芬还曾大爆求婚囧事,称张晋求婚时自己“放了个屁”,张晋则在采访中大方分享当时求婚现场除了陈法蓉还有朱茵、李美贤、谢宁等好友共同见证。

  谈及好友,蔡少芬表示平常也会主动帮朋友分析感情问题,“如果朋友家发生事,他们愿意跟我们分享话,我们都很愿意跟他们分析,然后希望他们夫妻变得更好”。

  蔡少芬回应“活的现实”:我不希望他终老一生

  在节目中,蔡少芬因对爱情和婚姻的某些观点被网友评价“活得现实又通透”。采访中,面对如果自己早逝会不会让老公再娶的问题,蔡少芬大方表示支持,“我自己心里面也希望他找到一个好的女人,去照顾我的女儿,照顾他,我也不希望他终老一生”。一旁的张晋也表示赞同,称“我们平时聊天经常都会聊到生死的问题,我坐飞机也会说,如果我飞机出事了会怎么怎么样,你们要好好的,然后带着女儿,好好生活,不要太难过,我们每次坐飞机的时候互相的都会说这样的话”。而平常就常以“互怼”和打闹模式相处的二人,也随即调侃,每次飞机平安落地都会向对方说“你没有机会改嫁了,你没有机会再娶了”这种话。

  而对于婚姻保鲜秘诀,蔡少芬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就是坦白、坦诚,然后多一点身体的接触”,“例如牵手、例如亲嘴、例如拥抱”,“两个人亲密一点会,就会心也会亲密一点”。

  张晋称蜜月旅行都带父母一起 夫妻矛盾不应该告诉长辈

  在节目中,蔡少芬将三人生活照顾得井井有条,被点赞是“中国好儿媳”。对此,张晋除赞蔡少芬做妻子满分外,还称自己根本不知道怎么处理婆媳矛盾,因为 “在我们家里基本上没有”,他还大方分享连第一次蜜月旅行都是带一家人一起。针对重庆婆婆总给人较“泼辣”的感觉,蔡少芬也说“妈妈从来没有给我下马威的那些东西”,“他们一家人都非常跟我合得来”。期间蔡少芬还分享了因普通话不好和婆婆闹过的乌龙,称第一次去婆家时帮忙接电话,对方说找邓韵文(张晋妈妈),而自己听成了“等一会”,场面十分搞笑。

  而面对夫妻矛盾是否要和父母说的问题,蔡少芬回答“我们一般会自己处理,不会告诉父母。我们也是成人了,应该自己解决,不应该把问题放在妈妈那边”。

责任编辑:靖强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