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电影《鼠胆英雄》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

发稿时间:2019-06-10 13:08:29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导演

  蔡明韩童生

  岳云鹏佟丽娅

  日前,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公布12部入围影片名单,即将于7月19日全国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惊喜入选。这部“50亿金牌编剧”束焕的导演处女作,作为本届传媒关注单元唯一一部入围喜剧电影,将接受国内百家电视、报纸、杂志、网站、自媒体、新媒体、院线、电商、电影界行业协会等媒体的提前“审阅”,为影片7月19日全国上映提前造势。

  《鼠胆英雄》有望成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黑马”

  据了解,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共同打造的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以国产影片为主推方向,是一项致力于扶植中国电影产业、推动国产影片发展的专业性电影评选。作为由国内百家电视、报纸、杂志、网站、自媒体、新媒体、院线、电商、电影界行业协会等媒体共同参与评选的权威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素有“传媒力量代言”的美誉,其每年的入围影片阵容都广受关注并引发热门话题。开办15年来,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推出过《煎饼侠》《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钢的琴》《不成问题的问题》《青春派》《老男孩猛龙过江》《超时空同居》等颇具影响力的黑马作品。

  即将于7月19日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作为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唯一一部暑期上映的商业喜剧电影,自然引发更大关注与热议。据了解,电影《鼠胆英雄》是“50亿金牌编剧”束焕的导演处女作,束焕作为国内一线金牌编剧,不仅多年操刀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剧本,更是创作了《人再囧途之泰囧》、《港囧》、《爱情呼叫转移》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喜剧电影,更作为电影《煎饼侠》的剧本监制,为大鹏的导演处女作把关。《鼠胆英雄》作为束焕从编剧转型为导演的第一部电影,束焕本人身兼导演、编剧两职,为影片的喜剧品质定下了核心基调。而此次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将《鼠胆英雄》纳入入围名单,可以说是主办方对束焕此次转型导演的权威认可,更为影片在7月19日全国上映超前造势。

  《鼠胆英雄》上影节重磅亮相动作频频

  《鼠胆英雄》作为一部暑期档喜剧,导演束焕不仅拉来“发小”好友邵丹联合执导,影片主演阵容更是聚齐了众多喜剧大咖,除了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外,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于洋、邢佳栋、雷佳音、于谦、华少等众多艺人加盟,力挺束焕导演处女作。随着本周进入“上影节”时间,电影《鼠胆英雄》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更是宣传动作频频,为影片7月19日全国上映全面预热造势。

  据了解,继今年4月份《鼠胆英雄》剧组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后,6月15日,影片导演束焕、邵丹将携主演佟丽娅、田雨、袁弘走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助阵上影节。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大德影业(天津)有限公司、索宝(北京)国际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夸克传媒(内蒙古)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将于7月19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