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创造营2019》R1SE男团强势出道 首演助阵《黑衣人》

发稿时间:2019-06-11 09:38:13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男团R1SE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将于6月14日强势登陆内地银幕。近日,片方联合《创造营2019》新晋男团R1SE发布了一支全新特辑,锤哥出镜诚邀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11人为“黑衣人”中国新晋探员,并演绎了《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区主题推广曲《R.1.S.E》,MV也将于近日正式发布。出道首演便能够为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代言,R1SE成员也用最酷炫的表演表达着成为“黑衣人”探员的兴奋,“黑衣人”全球扩张正在蔓延,即将燃爆今夏。

  周震南

  R.1.S.E强势出道处女秀 助力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

  近日,伴随着《创造营2019》总决赛落幕,R1SE男团强势出道。近一百天的魔鬼训练与比赛,这群20岁左右的学员用自己的汗水与才华获得了无数网友认可,为年轻人树立了标榜,并迅速崛起为继火箭少女101之后中国男团新势力。

  值得一提的是,与这些学员年龄相仿,有着23年IP历史的经典科幻电影《黑衣人》也将迎来新作《黑衣人:全球追缉》。R1SE与《黑衣人:全球追缉》的合作,虽然传递正能量的方式不同,但却在过程与结果中奉献着同样的精彩与励志,欢乐与感动,可以说是一次打破次元壁的“珠联璧合”。

  此次,《黑衣人:全球追缉》在系列设定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曝光的特辑中可以看到,各种高科技武器有了更具未来感的造型以及强大的功能,跑车秒变战斗堡垒霸气无匹,一键冲天带来极致体验,“N.0”版本加特林泛着流光溢彩,威力十足。无处不在的科幻感刷新世界观,各种惊险刺激的动作戏更是激燃到爆,街头狂飙直冲眼球,徒手搏斗拳拳到肉打击感十足,在追与逃之间释放出无数尖叫因子,令人热血飙升,直呼过瘾。除此之外,影片整体风格诙谐幽默,台词逗趣还恶搞锤哥的雷神锤,各款外星人造型更是可以萌翻一切少女心。

  何洛洛

  豪华主创打造顶级视觉盛宴 锤哥代言荷尔蒙对抗外星人

  区别于之前的经典之作,《黑衣人:全球追缉》此次启用了全新的演职阵容,豪华程度堪称多部票房巨制的结合体。影片由科幻电影之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代表作《头号玩家》、《侏罗纪公园》)监制,F·加里·格雷(代表作《速度与激情8》、《偷天换日》)执导。两位大佬对于科幻与动作戏的超高驾驭力在此次完美融合,想必一定会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演员方面,“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代表作《雷神》、《复仇者联盟》)饰演黑衣人探员H、“女武神”泰莎·汤普森(代表作《雷神3:诸神黄昏》、《西部世界》)饰演黑衣人探员M,还有连姆·尼森(代表作《飓风营救》系列、《真爱至上》)、艾玛·汤普森(代表作《黑衣人2》、《真爱至上》)、丽贝卡·弗格森(代表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异星觉醒》)等众多实力演员强势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复联4》中锤哥变身肥宅近日被网友热议,大腹便便、醉生梦死的样子让无数少女伤心流泪,而在《黑衣人:全球追缉》中锤哥将一雪前耻,行走的衣架穿起战袍是曾经睥睨天下的雷神,穿起西装搭配墨镜那可是荷尔蒙洒一地的黑衣人探员。而他与老搭档“女武神”泰莎·汤普森此次携手打外星人,抓内鬼又将擦出什么火花呢?影片将于2019年6月14日登陆内地院线,现在预售已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