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鼠胆英雄》曝佟丽娅特辑 颠覆形象演绎小人物

发稿时间:2019-06-13 12:0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剧照

  近日,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曝光了一支女主拍摄特辑,佟丽娅一改优雅古典气质,在一众喜剧大咖的熏陶下发掘隐藏的欢脱性格,诠释出集美丽、娇媚、泼辣、逗趣于一体的全新女神形象,勾起观众十足好奇心。

  佟丽娅女神形象全颠覆 解锁多面属性成“笑果”担当 

  影片《鼠胆英雄》讲述了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岳云鹏饰),在追求女神杜卿(佟丽娅饰)的过程中,阴差阳错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英雄的故事。该片由大德影业(天津)有限公司、索宝(北京)国际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夸克传媒(内蒙古)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韩童生、田雨主演,蔡明、刘威特邀出演,袁弘、大鹏、于洋、邢佳栋友情出演,雷佳音、于谦、华少特别出演,已定档7月19日全国上映。日前,该影片曝光一支“全新女神”之佟丽娅特辑,为观众揭秘女主杜卿的人物特点,解锁佟丽娅在该片中的颠覆性表演,惊喜尝鲜!

  佟丽娅饰演的飞乐门歌女杜卿是一个性格直率,看似有些无赖实则敢爱敢恨、勇于追求幸福的女性,她的行为举止常常出人意料,这也为角色增添了几分喜剧色彩。从已曝光的特辑来看,影片中不仅有歌女杜卿顾盼生姿的曼妙舞步,还能观赏到她与闫大海逗趣横生的耍宝现场。佟丽娅大多时候身穿华丽服装,载歌载舞妩媚妖娆,但慌乱之下窘态百出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尤其是豪放大笑、河东狮吼、装凶扮丑等桥段,逗趣十足让人忍俊不禁,与以往荧幕上气质如兰的女神形象大相径庭。

  佟丽娅曾表示:“观众给了我一个很高的评价,认为我是女神,但现实生活中我觉得我更逗比一些”,搭档岳云鹏还给出“她的形象和生活里的气质,中间差着三个野人”的评价,可见在佟丽娅恬静优雅外表下隐藏的活泼风趣,全都在《鼠胆英雄》这部影片中得已呈现,这个集美丽、娇媚、泼辣、逗趣于一体的“全新女神”形象也引得观众无限好奇。

  剧照

 

  佟丽娅开机秒变“佟大胆” 演绎上海滩小人物超敢拼

  《鼠胆英雄》的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动乱不安的上海滩,彼时帮派横生人物网盘根错节,杜卿在遇到闫大海前都是漂泊无依看不到清晰未来的,她练就出圆滑性格会卖弄小聪明骗取财物,也会凭借风情万种的美貌寻求庇护。杜卿有着社会底层小人物被生计所迫的无奈,“女神”属性也承载着大众内心对爱情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和愿景,可以说她是这部荷尔蒙气息浓郁的男人群戏中,一个真实又带有梦幻色彩的符号。

  影片中,佟丽娅颠覆气质女神形象在剧中扮丑充愣,常常拖着繁重的舞衣满场跑动,还有大量的水中起舞等水下场面,在拍摄时困难重重。据了解,佟丽娅之前并不会游泳甚至有轻微的恐水,为了拍摄需要她特意去学习了游泳,每天洗脸的时候将脸埋在水里练习睁眼,常常使用洗眼液让眼睛适应有水的环境。谈及如何克服对水的恐惧,佟丽娅只说自己很“胆大”,平时不敢做的事情在面对镜头时,进入角色状态就不怕了。

  佟丽娅感激导演将这个颇具性格魅力的人物交付于自己,也直言此次诠释《鼠胆英雄》中非传统女神的喜剧角色是一次突破,不仅尝试了很多自己以前不敢做的事情,且人物的丰满性格也给足了发挥空间。而佟丽娅对角色的情绪把握也十分精准,蔡明评价她演戏“很有爆发力”,导演对其敬业和专业态度更不吝赞美:只要一喊开始她就能进入最佳状态!

  气质女神搭档国民笑星新鲜升级 《鼠胆英雄》笑看百味人生

  在《鼠胆英雄》中,杜卿是闫大海心中梦寐以求的女神,佟丽娅与岳云鹏的对手戏自然不少,两人的初次搭档也令观众倍感新奇。佟丽娅表示虽然是首次搭档,但岳云鹏的表演实力也不容小觑,她说:“小岳岳在喜剧上有自己的风格和语言节奏,他会根据拍摄中的情况调整状态,而我也会用自己擅长的比如在人物情感层面帮他入戏,搭戏时候就能迅速找到表演中喜剧的节奏感。”一个是国民级的笑星,相声演员出身极善用语音和表情逗笑观众,一个是优雅女神,在这部戏里却美不过三秒尽显逗趣气质,两个风格和形象皆形成反差的演员,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值得期待。

  而在《鼠胆英雄》里,不仅气质女神与国民笑星的融洽互补颇有看点,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雷佳音等戏骨大咖的倾情助演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导演兼编剧束焕在中国喜剧界占据一席之地,他是蔡明的老搭档,由其创作的小品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而由其担任编剧的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人再囧途之泰囧》《港囧》皆实现口碑票房双丰收。

  7月19日《鼠胆英雄》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