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电影《冠军的心》今日上映 四大燃点更懂男人

发稿时间:2019-06-14 09:33:29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谭凯与兄弟看日出

  由刘奋斗执导,杨坤、夏梓桐、余皑磊领衔主演的暑期档商业类型电影《冠军的心》于今日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生活困顿颓丧的前职业拳手谭凯,为了让兄弟的心脏继续跳动,而走上打黑拳道路的故事。导演刘奋斗耗时五年打磨剧本,成就血性十足兼具温情的好故事;男主角杨坤花费两年时间准备角色,练就比肩专业拳手的完美身型;影片风格狠戾,拳拳见血、血肉横飞的拳击打斗场面,带来劲爆酣畅的感官刺激,不仅吸引了众多男性观众,而且硬汉谭凯坚守自我的执着悲壮精神,引发了他们的强烈共鸣。在发布的口碑视频中,观众热烈欣喜地分享观影感受,称赞电影“风格强烈”、“有拳有肉,也有款款深情”、“拍出了男人内在的那股劲儿”。

  谭凯被击倒在地

  看点一:一个被歌唱事业耽误了的好演员——杨坤

  两年魔鬼训练入戏脱胎换骨“不懂套路反而显得格外真诚动人”

  从“舞台”到“拳台”,首次出演电影男主角职业拳击手的杨坤,面对身份的切换,敬业又努力,最终呈现令人惊艳的表演,由内而外与角色神契合。他为戏停工一年半,从立项之初,即跟随《谍影重重》的动作指导Clayton Barber进行地狱式高压训练,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以“拼命32郎”的姿态付出和蜕变,7个月内增肥几十斤再减肥,在高温闷热环境下坚持无替身零休息拍摄,曾一度休克4秒不自知。

  为演好哭戏,杨坤自曝准备许久,每天收工后回酒店练习哭戏半小时,仔细揣摩大段台词的节奏和情绪的控制。观影现场,观众对他的表演给予肯定:“虽没有科班出身的技巧性,但杨坤的感情真挚、眼神有戏,确实给这个意志强大坚韧硬汉的角色增色不少,欠他一个影帝”。杨坤坦言,倔强、偏执、极度认真,都是《冠军的心》带给他的收获。不论是唱歌还是演戏,他都认为:“人在任何时候都要拼尽全力,才是体现自己的价值”。电影中,杨坤已经和谭凯完美融合至一体。

  谭凯站上黑拳赛场

  看点二:一部拳拳见血的硬汉类型片——2019初夏热血爽片

  狠戾风格刷新感官体验 激燃之战揭秘地下黑拳世界

  《冠军的心》故事发生在暗无天日的泰国地下黑拳格斗场,金钱、生死、欲望、人性……种种世俗关键词都于此地浮现交集。电影中,男主角谭凯为挽救生命踏上打黑拳之路,面对混乱无序的黑拳“斗兽场”,他唯有奋力出击才能挣脱困局。谭凯的这场自我救赎之战,引起观众的热烈讨论:“电影将黑色幽默和热血男性题材结合的很好”。

  影片中大量的拳击打斗场面,极具巧思、酣畅淋漓,画面中喷薄而出的荷尔蒙,令人热血沸腾。杨坤与专业拳手对打,招招狠绝、拳拳到肉,凌厉风格带来感官上的暴击,得到众多男性受众的追捧。观众表示,电影“超燃超爽”、”拳击场面太真实,看得我胆战心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谭凯与兄弟对拳

  看点三:一个久违回归的老炮儿导演——刘奋斗

  追求极致忠于自我 低调神秘坚持初心

  “神隐”五年之后,导演刘奋斗众望所归回归大荧幕!他的代表电影《绿帽子》、《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深受网友盛赞,被誉为“性与暴力的极致表达”。《冠军的心》五年磨一剑,呈现刘奋斗最擅长的野性硬汉风。电影路演口碑炸裂,获得观众及圈内众好友称赞,导演张扬表示,“电影拍出了男人之间的那股劲儿,真棒”。

  在首映礼现场,导演刘奋斗却坦言,当初邀遍圈内,无人担纲:“多少亿票房的男演员我都找过,都说看剧本哭了,但是听说要增肥几十斤,要训练,他来不了。”对人物外形和演技的超高要求和漫长的项目筹备周期,令许多演员望而却步。杨坤表示,当初被导演的故事打动,接下这个角色,却反被导演“虐”:“导演很信任我,但他是一个追求极致的人,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正是这种追求完美的精神,令刘奋斗在承受着种种压力与客观条件限制的情况下,最终完成了这部作品,硬核导演刘奋斗的艺术初心令全场动容。

  谭凯受到生命威胁

  看点四:一个大众共情的好故事——丧燃之魂动人

  冠军之心不可低估 硬汉柔情直戳人心

  谭凯,落魄的前职业拳击手,黑夜中奔波的出租车司机,心怀一颗渴望冠军的心,深陷泥沼,孤身一人与世界抗衡。但无论境遇如何坎坷,他都坚守自己的原则,不认输,不信命。“命是只要你努力,就能看得见的东西”——男主角谭凯的这句台词,深深打动了先睹为快的观众。首映礼现场,李亚鹏数次落泪,表示被电影的纯真和淳朴打动。泰国知名歌手、演员Mike对谭凯的坚守很有感触:“任何时候都要有一颗坚持自我的心。看到电影中泰国的镜头,很开心,很喜欢《冠军的心》”。

  谭凯复杂的性格、戏剧化的经历、以及异于常人忠于自我的执拗精神,带给观众既丧又燃的强大情感冲击,男人不易和硬汉柔情的情绪共鸣戳中人心。众多观众在谭凯身上看到了坚守的力量:“他那种不被理解的执着,是无望相持也是忠于自我的救赎”、“拳台上的博弈、肢体之间的冲撞,以生命为筹码的赌注对他来说都不算什么,坚持不认输才是他对自己的要求”。谭凯的执拗让人心疼,一句“想赢,有错吗?”,唤起大家对“输赢、坚守”的深思。导演刘奋斗表示:“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世界,是为了得到赞美,而不是同情。冠军之心的背后是对生命、对自己的责任,坚持的意义是成为自己。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点思考和光明”。

  电影《冠军的心》由和和(无锡)影业有限公司、无锡爱江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业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烟台市鹏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光合映画影视传媒无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