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未来壹20/20》首期上线 为了更好的舞台

发稿时间:2019-06-19 14:06: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6月19日中午12点,由未来壹娱乐出品的《未来壹20/20》首期上线,之后每周三的中午12点,该节目都会在@未来壹2020官博上进行更新,目前已知本季节目共6集,内容是展现未来壹20/20计划中的训练生的日常训练和任务舞台。

  七人七色,20/20公开成员首次集结

  在《未来壹20/20》第一集中,20/20计划已经公布的7位成员悉数登场,10号阿达娃Adawa,02号寇聪,04号刘宇航,03号孙嘉锘,15号吴飞,07号杨宁Ash,06号杨昱婷,这七位男孩女孩,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讲:七人七色,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魅力。鬼马精灵刘宇航;热血少年寇聪;优质学长吴飞;全能酷女孩孙嘉锘;天籁之音阿达娃Adawa;时尚甜美杨昱婷;可爱弟弟杨宁Ash

  为了共同的舞台,年轻的心学会化解分歧

  作为《未来壹20/20》第一个舞台任务,按照要求,七个练习生必须自己填词,自行分配唱段,编排走位,共同完成每天的彩排任务。如节目中阿达娃和刘宇航所说,在排练中曾经发生过一些意见分歧,但最终都可以解决。每个人都能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是一件勇敢且不容易的事,过程中一定会出现矛盾,但当所有人的目标是一致的,都希望为观众呈现更好的舞台,这些短暂的异议就会在讨论中一一化解,相信这也是每一个表演者心中不变的原则。

  灵魂歌者苏诗丁:嗓子不开没事,心要开

  本集中,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曾参加过《歌手2018》、《天籁之战》等节目的灵魂歌者苏诗丁来到未来壹的声乐教室,20/20的三位女生为她现场表演,并且希望得到老师的指导。苏诗丁听完后感叹:“今天还是挺震惊到的,唱的真的很好,声音特别抓耳朵,是我们所说的歌手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当女孩们承认自己因为紧张,在演唱中存在一些失误,苏诗丁给出了作为老师和前辈,非常成熟的建议:“嗓子不开没事,不是所有人都是那种风格,心要开。”并且20/20的女孩们加油打气。

  4月14日的北京,未来壹20/20特别活动如期而至,来自全国的不到100位特邀粉丝朋友云集现场,真正的舞台考验正在慢慢走来,进入倒计时。从4月13日中午12点进棚置景,到4月15日凌晨1点拍摄完毕,七个练习生迎来他们的第一次合作演出,从《青春有你》的舞台回归练习生活后,紧张繁忙地筹备了一个月,成果就在今日,粉丝在棚外排起长队,背后的灯架逐一亮起,灼热的灯光燃烧着他们的背影,未来壹20/20初舞台要来了。

  当天,除了翻跳作品外,他们还在现场为粉丝freestyle了自己擅长的声乐或舞蹈片段,把当时尚未公布的孙嘉锘和杨昱婷介绍给粉丝朋友们,并且进行游戏互动,台上台下的气氛十分热络。粉丝为四个男孩送来了应援花篮、展板和礼物,热情似火。同时,邀请各行各业的伙伴和粉丝朋友来到演出现场,会作为一个好的传统保留下来,希望更多人可以到现场来感受20/20练习生的魅力,支持帮助他们成长。

  第一个舞台任务结束后,下周将会迎来《未来壹20/20》第二集,寇聪携带他的个人单曲《适者生存》而来,这首歌和寇聪本人直爽热血的性格十分贴合,充满激情地表达了年轻的向上的生命对危险但充满机会的世界的渴望,也是作为练习生的他,内心的决心和憧憬。

  《未来壹20/20》第二集当中,除了寇聪的新歌、mv和幕后花絮以外,还会由他本人出镜讲述自己的故事,20/20计划中的其他训练生会支持寇聪共同完成这个作品的拍摄,6月26日中午12点,@未来壹2020准时更新。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