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极限青春》滑手受伤离场 王珞丹程潇现场泪目

发稿时间:2019-06-21 13:0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极限青春》

  昨晚20:00,国内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一众板圈大“pro”合力上演滑板圈大型炫技现场,硬核招式强势圈粉。三位明星领队王珞丹、王一博、程潇也变身“粉丝”,为了锁定心仪滑手,把自己的鞋带解下来送人这又是什么操作?

  热血高能“滑板圈大狂欢”

  板圈大pro强势圈粉进行时

  昨晚,《极限青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3位明星领队、60位国内最顶尖的滑手,共同点燃了一场“板圈狂欢”!大乱王、板圈icon、奥运小分队、中国滑板第一人……深受圈内认可的各路大pro满场飞,“毫不留情”的大招,连专业顾问团的三位评委都连连鼓掌叫好。 “大乱王”潘家杰,花式大乱驾轻就熟,让人只想拜倒唱《征服》。1V1 Battle环节,Adee(卢弘成)一组Ollie杀楼梯、呲板、POP shoveit360的三连击镇住全场。随后,三位滑手接连挑战极限闪电杆,魔鬼难度和危险系数获全员认证。大佬们,明明是高难度的顺滑“呲杆”,却依然如此行云流水?!

  面对选手们酷炫的高难度动作,即使是从未接触过滑板的普通观众,也能直观感受到滑板竞技的热血——节目播出后,在网络上激情表示“要学滑板”、“要为大佬拎板”的网友不在少数。更不要说初入板圈的三位“新人”领队王珞丹、王一博和程潇了,全程疯狂打call。在遇见心仪的滑手时,王珞丹不遗余力地献上称赞——“你都不知道他有多强”、“不用看我都知道他可以”、“这对他来说太轻松了”……确认过眼神,是迷妹没错了!节目开头还执着耍帅的王一博,在看到接连出场的大招后,“太强了”这句话必须说三遍!

  《极限青春》

  滑手受伤离场,王珞丹、程潇现场泪目

  野生滑板群像解读坚持比成功伟大

  如果说酷炫大招是《极限青春》的“门面”担当,那么原生态的滑手群体就是节目的核心所在。在节目播出前,制片人曾提到:“在当下的综艺环境中,我们很少能够看到这么真实、这么勇敢、这么帅气的一个群体。”第一期节目中,滑手们真实的失败、真实的坚持、真实的热血也被真实呈现:36岁的退役滑手黑柴(罗鉴燊),曾是滑手们口中的“中国第一人”,尽管带着伤病,在现场一次又一次摔倒,他却依然说着“我不可能放弃滑板”,完成尖翻下楼梯的动作;小黑(向小军)一遍遍挑战最高难度的呲闪电杆,痛摔倒地后无奈被送往医院,但他仍红着眼睛返场和大家告别,表示很快还要回到竞技场……节目中,王珞丹几度泪目;王一博感慨“《极限青春》的位置永远会留给勇敢的人”;程潇跑上前,为小黑挂上最后一根鞋带。在真实可感的热爱和执着面前,感动是一种本能。

  《极限青春》的滑手们用简单纯粹的“野性”,让观众直观见证了真实可感的“One More Try”精神。在节目里,坚持或许是比成功更伟大的事。当黑柴反复摔倒面临淘汰,Johnny Tang主动上场,陪老友找回一起玩板的感觉,所有人都安静地注视着他们一次次重新开始;当女滑手刘佳坚定地选择5050证明自己,却不停失误,全场大喊“One More Try”为她加油;当赖思源努力到最后一刻,精疲力尽地倒在地上,专业评审们仍然为他亮起了最后一盏Pass灯……所谓的滑板文化,绝对不止于酷炫的滑板招式和“年轻”、“潮流”的标签。滑手们死磕到底的坚韧,绝不放弃的热爱,让观众们触碰到滑板文化真正的灵魂——“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是不是再努力一次,成功就在眼前,但不努力永远都不会有成功的一刻。”

  无惧失败,不服再来,One More Try!下周四晚20:00,腾讯视频《极限青春》硬核再袭!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