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杨宁发新单《闪亮的心》 满怀感恩之心

发稿时间:2019-07-10 11:20:09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7月10日未来壹娱乐训练生杨宁在《未来壹20/20》的第四集当中,发布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闪亮的心》及其mv,这首歌以偶像的视角,讲述第一次发布单曲的时刻,满怀感恩之心的自己,细腻敏感又丰富充沛的情感。而在第四集当中,杨宁自述了自己儿时的故事和梦想,也记录了杨宁录制这首歌的全过程,以及其他20/20的伙伴和他的粉丝们的共同的支持。

  高挑瘦削的渔夫跨过山河大海北漂而来

  生于中国香港长于中国香港的杨宁,利用暑假时间由妈妈陪伴,从香港来到北京面试练习生,一直在学校成绩优秀的他看到一些偶像团体,也跃跃欲试想尝试一下不同的人生经历。

  签约公司后,杨宁开始了自己的练习生生活,完全陌生的伙伴和环境一时间充满他的生活,在一年多的训练之后,杨宁登上《青春有你》的舞台,第一次参加节目的他有些羞涩,也获得了粉丝们的目光,曾因为“杨宁站姐喊话太好哭”登上微博热搜榜。

  从《青春有你》节目离开后,杨宁重回练习生生活,好像有些变化,又好像没有,面试邀约变多,采访变多,成功的多,失败的也多,曾经单纯的练习生活添加了一些色彩,一直在坚持的事情却没有变,像在《青春有你》节目一开始说的,这个远道而来的渔夫,过着孤独等待的生活,耐心等待收获的那一天。

  这个运动健将有点文静 没当练习生以前想做运动员

  曾代表中国香港参加过国际乒乓球赛事的杨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运动型选手,除了乒乓球这项国球技能在手外,杨宁在游泳、武术方面也都十分擅长,作为体育运动的延伸,杨宁在成为练习生之前已经学习多年现代舞,“走到哪儿劈叉到哪儿”,成为他粉丝们的一个有趣谈资,在4月14日北京特别活动的现场,杨宁也为到场的粉丝们献上了自己的现代舞表演,获得观众认可。

  在上一集《未来壹20/20》当中,杨宁也展示了自己在健身房里和自己“较劲”练习的一面,并在结尾以找不到厕所为名,故意举起手臂秀出饱满的胳膊,十分调皮。

  火星电台制作人黄少峰:表达爱的时候,其实越简单越好

  这次杨宁的新歌《闪亮的心》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黄少峰操刀,火星电台班底制作。曾为杨乃文、陈奕迅创作经典曲目《推开世界的门》以及《娱乐天空》等,并为电影《陆垚知马俐》创作主题曲的黄少峰,也是火星电台的主唱,此次为杨宁量身定做了这首送给粉丝的歌《闪亮的心》,在歌曲的制作过程中,也和杨宁进行了一对一对谈。

  黄少峰老师对年轻的杨宁的评价是:“有股man劲儿,但是干净的声音,很好听,很清亮”,“表达爱的时候,其实越简单越好”,在歌曲的表达方式上,杨宁受益匪浅,也和老师达成了共识,对于第一次出单曲就遇到这样优秀的制作人,杨宁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

  杨宁: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就是最后一次见面

  在本集当中,杨宁谈到自己对于这首歌,对于对粉丝想说的话,他说:“因为个人的一些原因,很多事情来的很突然,不知道哪一次是最后一次见面,希望可以全心全意地唱出来”,并且在发歌之前,杨宁来到一家陶艺制作工作室,为粉丝制作一些自己的“心情”,和新歌一起送给他们。

  杨宁制作了代表他20/20编号的7个心形陶艺作品,并都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每一颗都至少需要45分钟的专心致志才能完成,从泥土色变成金色的“闪亮的心”会在新歌发布之时,送给七个幸运的粉丝朋友,杨宁希望他的粉丝看到这颗心,就能短暂的忘掉压力,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家庭成员首次曝光和爸爸对歌12年度过幸福童年

  在本集节目中,杨宁首次向镜头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拥有一个四口之家的他,除了父母,还有一个哥哥和一只宠物狗,杨宁特别提到,自己唱歌的兴趣和天赋都是遗传自爸爸,杨宁爸爸非常喜欢唱歌,从小到大和杨宁在车子里坚持对歌12年,让他的童年充满欢声笑语和幸福感,他还坦言,自己一直上的是男校,跟女孩子相处有一点僵硬,曾经的梦想是做一个运动员。

  下集预告:这个茶店有点酷,一日店员企划来袭

  在下一集《未来壹20/20》节目中,训练生们会来到一间隐于市井,内里却别有洞天的茶文化体验店,学习泡茶之道和中式甜点的做法,体验作为店员的一天!下周三中午12点,@未来壹20/20 一起喝茶吧。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