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浅情人不知》今日开播 胡耘豪康宁演绎治愈系恋爱

发稿时间:2019-07-24 14:43: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职场版”海报。该剧今晚将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每晚19:30更新,腾讯视频、芒果TV20:00更新(首播21:00),会员始终多看四集,非会员22:00跟播卫视更新。

  

  电视剧《浅情人不知》由蔡聪执导,胡耘豪、康宁、赵毅新、昌隆、黄昊月、张子璇、褚前、王小白、谢承颖、张庆庆、李政阳、苏泽林、姚凯辰等高颜值演员主演,《浅情人不知》改编自晋江高人气作者师小札同名小说,讲述了宠物玩具设计师郑叮叮与乳腺科医生宁为瑾的甜蜜爱情故事。预告一曝光,唯美的画面与演员认真的演绎,均得到了期待该剧的观众的认可。

  细腻还原都市男女,治愈恋爱动人心弦

  最新曝光的最终版预告从郑叮叮看病邂逅宁为瑾开始,简明地展开了主线。宁为瑾展开甜蜜的爱情攻势让郑叮叮难以招架,可正当她为宁为瑾怦然心动,暗恋宁为瑾多年的同学兼老友舒怡然却因嫉妒从中作梗。除了他们的情路有情敌来“拦路”,郑叮叮的事业也遭遇危机,陷入“抄袭”风波。她该如何澄清自己,宁为瑾最终又能否与她终成眷属?虽然预告仅曝光了不到2分钟的剧情内容,演员们细腻的情绪处理与爆发的动人展现,都紧扣着观众心弦。加之预告片展现出了该剧场景之精致温馨、画面之唯美温暖,还有萌猫宁为难的“友情出镜”,更勾起了观众对于整个故事的好奇……

  

  而在“职场”版海报里,医生宁为瑾身着白大褂,画笔与缝纫机暗示着郑叮叮设计师的职业,宁为璇、高仁、陈珣、舒怡然也轮番露脸,与观众们提前照面。职业各异的他们,将如何展开甜蜜的爱情?除了“官配”宁为瑾与郑叮叮,其他的主要角色又会有怎样的感情线?等到该剧播出之时,便能一探究竟。

  胡耘豪康宁甜蜜撸猫,漫画家白茶本色出镜

  故事中害羞内向的佛系女孩郑叮叮,由出演过《班淑传奇》、《恋爱先生》、《柠檬初上》、《楚乔传》等高人气电视剧作品的康宁演绎,而仁心医院最受欢迎的乳腺科大夫宁为瑾,则由在《老九门》、《陪你到世界之巅》中有亮眼表现的胡耘豪出演。这是二人首度合作,共同为这对甜美少女和高冷男神的配对奉献了真诚而到位的演绎。

  

  此外,行走的萌物——猫咪宁为难在剧中“C位出道”。这只猫咪不仅是宁为瑾家的宠物,更是推动了男女主角感情升温的“吉祥物”,而该剧的萌猫们也吸引到了知名漫画家白茶,白茶在剧中将本色出演一名漫画家。作为宠萌国漫的标杆人物,相信他的加盟将会给观众和粉丝们带来巨大的惊喜。

  金牌团队诚意打造,治愈神剧今夏必看

  电视剧《浅情人不知》以“都市男女的恋爱”为切入点,聚焦当代年轻人的爱情观、价值观、人生观,观众不仅能在故事中找到某个侧面的自己,更能从中汲取养分、蜕变成长。

  

  为了让《浅情人不知》的故事与立意得到完美展现,该剧选择的主创团队都是经验丰富且擅长打造都市背景作品的:导演蔡聪曾执导的电视剧《想看你微笑》豆瓣口碑好评不断;而她执导的另一部作品《翻身姐妹》曾多次登上热门榜前三,多个相关话题均收获不斐的阅读量;编剧虢爽参与过《亲爱的她们》、《幸福从天而降》等热播电视剧作品的打造,单新康则是都市情感剧《大约是爱》的编剧。

  

  曾担任《无问西东》、《无心法师2》、《大约是爱》等知名影视作品美术指导的武国伟老师也将负责《浅情人不知》的美术指导。造型指导由陈雅雯(Tina)担任,《御厨大作战》、《噗通噗通我爱你》等多部热门剧中的造型设计都出自于她手。

  

  “总有一个人是你一生一遇的深情”。这个盛夏,就在治愈系故事《浅情人不知》的陪伴之中,温馨地度过吧。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