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非正式会谈》第五季有梗有泪惊喜收官 番外篇周五上线

发稿时间:2019-08-06 14:13:34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非正式会谈》

  上周五,由哔哩哔哩与湖北卫视联合打造的《非正式会谈》第五季播出了本季最后一期。16位粉丝空降到场,与主席团及代表们展开了一场“相爱相杀”的互动。本以为录制结束,暖心的节目组却在录影结束后,送上了300名粉丝见面会惊喜,让本季节目在欢笑与泪水中圆满收官。

  当晚节目播出后,“非正式会谈第五季结束”随即登上微博实时上升热点,并持续在线超20小时。爱非们更是将自己的真心实意一一展露,表达了不舍与期盼。

  《非正式会谈》

  熊浩金币理论获全场点赞 高度评价节目“不断生产思考”

  在以偶像价值为议题的第12期节目中,众多代表针对“宁肯被人骂,也不要被人忘”的现象展开了精彩辩论,贝乐泰以当下某些利用不良手段获取流量与眼球的网红为例,指出一时的获利并不能使其走的更加长远,而宁大人则认为这一现象代表着“危机感”,担心会被观众忘记才有了如此博眼球的行为。代班秘书长熊浩将每个人的价值比喻为金币,生动地告诫众人应该把时间与精力投资到提升自我价值上,获得全场点赞。

  除此之外,熊浩也分享了一段参加节目的想法,“有时,问题本身比答案还要强大”,真情实感地点赞了各国代表由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命阅历输出的思考,以及因节目获得动力,让自己变为“发光般的存在”的粉丝们。

  杨迪陈超哽咽告别 坦言《非正式会谈》像家人

  曾经不吝惜向所有朋友安利《非正式会谈》的副会长杨迪,当被问到收官感言时,由衷地表达了自己的不舍,“我很气愤的是每一季只录12期节目,但其实只见了三次面”、“《非正式会谈》就像家人一样,希望能够尽快地见到彼此。”书记官陈超对粉丝也献上了一段真情告白,感恩粉丝的忠实陪伴与众多平台方的鼎力支持,并预言第六季会马上到来。

  大型粉丝告白现场险遇“滑铁卢”300名粉丝空降《非正式会谈》引泪奔

  在节目结束之余,16位全员粉丝代表惊喜登场,杨迪、陈超、功必扬、贝乐泰、华波波、宁大人毫无压力地找到了自己的粉丝,然而,当粉丝在表述自己的想法时,节目画风俨然突变成“爬墙现场”,“第一季喜欢扬扬、第二季喜欢贝贝、第三季喜欢唐大哥”的罗狮杰粉丝道出真实心路历程,逗笑在场众人,甚至被会长大左评价“简直挖到了宝藏”。现场,更有团粉霸气评价“有内涵的人才会看这么有内涵的节目”,引发欢呼。

  随着录影结束,节目组精心策划的粉丝见面会惊喜也随即展开,所有人摘下眼罩的一瞬间,“天高海阔,有你有我”被300名粉丝高声喊出, “主持人一定不是一个节目所谓的主角,但你们能够把精力放到我们身上来,我就已经很感动了”、“我最有归属感,就在这儿,就在你们面前”……面对从天南海北赶来的粉丝,站在台上的主席团及代表们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纷纷落泪。

  天高海阔,有你有我。因为有每一位爱非们的倾情灌溉,才能让《非正式会谈》历经种种“磨难”得以成长。本季节目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本周五惊喜番外篇将于晚八点准时上线。8月9日锁定哔哩哔哩,完整版粉丝见面会内容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