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攀登者》七夕曝海报 吴京章子怡道“未尽之言”

发稿时间:2019-08-07 13:45:58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中国青年网

  

  8月7日,电影《攀登者》在七夕到来之际发布了一组“未尽之言”版情感海报。海报中体现了三种完全不同的情感关系,方五洲(吴京饰)与徐缨(章子怡饰)深情牵手、与曲松林(张译 饰)雪中相拥,李国梁(井柏然 饰)对黑牡丹(曲尼次仁 饰)欲言又止,三组队员之间未曾言说却真情流露的情感瞬间。影片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将于今年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攀登者》曝光情感海报 吴京章子怡二度合作温情又浪漫

  日前,电影《攀登者》在七夕发布了一组“未尽之言”版情感海报。海报中,吴京与章子怡饰演的角色在静默中深情牵手,充斥着暖暖的爱意;张译则在队友吴京的拥抱下流出释怀的泪水,尽显兄弟情谊;而井柏然与曲尼次仁虽互有好感却欲言又止。

  吴京对于此次在电影《攀登者》中与章子怡的合作表示:“其实我们在徐克执导的《蜀山传》中就有过合作,只是动作戏更多,没有情感戏。”对于此次再度合作,吴京坦言既难得也很有缘分:“这次我们看彼此的眼神更坚定了,我们的戏都是在相互感染着的,随着对方情绪的变化而变化,这种表演过程让我觉得特别享受。”而章子怡也坦言称:“这次和吴京在戏中负责的是浪漫的部分,那个年代对爱情的表达还是比较隐晦和含蓄的,但徐缨的情感是丰富的,她有年轻时候的青涩,也有对于爱情的那种向往,大家都在很亲历地把自己的热情投入到角色当中。”

 

  吴京张译演绎生死兄弟 井柏然曲尼次仁青涩暗恋动人心弦

  此次吴京、张译在电影《攀登者》中首度搭档合作,他俩是在登山队中共同进退的好队友与好兄弟。片场吴京更以“戏痴”两个字来形容张译,吴京表示:“这次我们合作聊得很投缘,张译很用功,他可以为戏做很多功课和很多牺牲。表演对手戏的时候,即使见不到对方的脸,他该给的情绪、该给的眼泪照给,我挺佩服他的。”张译也透露片中他与吴京演绎了两次合作登顶珠峰的“生死兄弟”,虽然两人闹过小矛盾,但最终化解了误会。张译还坦言:“吴京认真执着的工作态度非常令人钦佩,跟他一起合作会有一种想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冲动,会给你带来一种激励感。”

  

  对于影片中情感戏份的表现,井柏然表示:“在整个登山故事中也会有很多温情的部分,有在那个年代与背景下人们对爱情的一种向往,一种很纯朴、干净的表达,是我们现在都很渴望的一种很纯粹的情感,无论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关系还是爱情,它都为影片故事起到一个很好的调和剂的作用。”而与井柏然搭档对手戏的曲尼次仁也坦言:“其实黑牡丹是很想鼓起勇气表白的,但是她知道对于李国梁来说更重要的是登山任务,所以迟迟不敢表白。”此外,对于影片中的浪漫桥段,导演李仁港表示:“我觉得在紧张的登山戏中,融入浪漫的情感戏其实会很好看,是一个很好的调和,演员们的表演也很精彩,会让人感动,我们都在争取把角色变的更立体、更深度、更有戏味。”  

  电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多布杰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2019年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