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国达人秀》沈腾杨幂“爆金灯” 金星蔡国庆闹分歧

发稿时间:2019-08-12 12:59:22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中国达人秀》

  上周日,荣耀回归的《中国达人秀》第六季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时隔5年,第六季《中国达人秀》首期节目可谓是高能不断。“宅男”游戏原画师竟然让沈腾杨幂同时送出直通半决赛的门票;神奇“读心术”引发四位梦想观察员互相指认是“托”;健身唱跳新民谣成最“接地气”表演.....

  首期《中国达人秀》以CSM55城1.16和35城1.31的收视率荣膺周日省级卫视黄金档收视冠军。播出当晚,#中国达人秀读心术#,#邱勇中国达人秀#,#中国达人秀#相关词更是纷纷登上热搜,成绩十分亮眼。

  首期惊现“一键保送”选手,沈腾杨幂默契抢按黄金按钮

  在全新的《中国达人秀》第六季,每位梦想观察员在原本的拥有“YES”or“NO”权力的基础上,增加一次“黄金按钮”,让“心仪”选手直接晋级半决赛。在之前的料想中,沈腾认为很难遇上打动自己的选手,所以可能整季都用不上黄金按钮。但让他意外的是,在首期节目中,他和杨幂就联手送出了“一键保送”的珍贵资格。

  来自东北的游戏原画师王小旭成为了第一位黄金按钮得主。受第一季《中国达人秀》选手陆通影响的他,带来了一首“约德尔”唱法的歌曲。所谓“约德尔”是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区的一种特殊唱法。这种唱法的特点是在演唱开始时在中、低音区用真声唱,然后突然用假声进入高音区,并且用这两种方法迅速地交替演唱,形成奇特的效果。

  虽然抱着“如果有一个yes,就等于过年了”的心态,但王小旭凭借着不俗的才艺和东北口音加持的幽默气质,成功俘获了四位梦想观察员。杨幂和沈腾默契地几乎同时按下了“黄金按钮”,这也创造了本季《中国达人秀》或许是唯一一次的选手反选。最终,王小旭选择了沈腾。在沈腾看来,王小旭的淳朴和幽默,都很符合一个喜剧演员的标准。

  被问到当下的心情时,王小旭表示受宠若惊,“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觉得老师们都太好了,对我非常宽容”。对于直接晋级半决赛,王小旭似乎还没有实感,“我现在也没想好半决赛唱啥呢,但是我还是会努力拿出一首对得起沈腾老师、对得起黄金按钮的作品”。

  《中国达人秀》

  “达人秀”family默契“成团”,金星蔡国庆“闹”分歧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期节目中,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已经展现出友爱的团队氛围。沈腾被亲切地称呼为“二舅”,金星则为“金姨”,看来“达人秀”family已经培养出了一定的默契。

  而在这个刚组成的“家庭”中,最调皮的要数杨幂了。当健身唱跳新民谣的创始人邱勇带着《满满的正能量》站上舞台,用简单的健身动作配上健身球的碰击节奏时,金星“嫌弃”地按下终止按钮并选择转身背对选手。身旁的杨幂不仅主动将金星的椅子转过来,还配合邱勇在金星耳边用手打着节奏,哭笑不得的金星立马也拍下了杨幂的终止键,这一来一往的互动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看点。

  当然,“家庭”中也免不了出现意见分歧的状况。半路出家的侯星,带来了一段可圈可点的杂技表演,没想到这段表演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在蔡国庆看来,侯星的技术性和中国顶尖的杂技水平相差甚远,但金星却认为他表演中的艺术性值得点赞。在各自的观点立场上,金星和蔡国庆进行了一场互不相让的对话。几个回合下来,蔡国庆表示,“你要是再这样,我就不和你做朋友了”,金星则调侃回应“我还是会跟你做朋友的”。

  在求同存异的氛围中,“达人秀”family碰撞出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设置四个不同审美维度的梦想观察员,在意见分歧中形成充分的审美讨论,这不仅是适应新时代综艺市场环境的必然选择,也是《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希望带给观众的全新体验。

  下一期《中国达人秀》中,梦想观察员们还会产生哪些有趣的“梗”,又将为观众奉上哪些精彩的表演?请锁定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

  《中国达人秀》第六季由海天蚝油独家冠名,方太特约赞助播出。感谢指定用车北汽新能源,金龙鱼1:1:1特别支持。以及指定产品东鹏特饮的大力支持。节目于8月11日起每周日晚21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