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何蓝逗——以不俗演技 创口碑佳绩

发稿时间:2019-08-16 12:25:21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近日,CCTV6电影频道栏目《电影全解码》,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前段时间刚刚热映的电影《最好的我们》——这部拿下了4亿票房好成绩的2019最卖座青春片。不仅肯定了电影对两位主要人物在选角上的合适,还赞赏了两位年轻演员在电影中的表现十分让人惊喜。无论是在学生时期的扑面而来的清新感,还是长大后与演员实际年龄颠覆的成熟感,都被节目评论为是同类型青春电影题材中的“佳作”。

  

  无独有偶,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员陈刚也曾表示,整部电影给他最大惊喜的就是女主角何蓝逗这位演员,天真无暇的长相配上乖萌的学生头,完全符合男生们对高中时期女生的幻想,而且演技十分到位,将遇上喜欢的人就心跳加速的内心反应,通过眼神演技很好的表达出来,感染了观众。

  许多的专业评论员及观众,对整部电影和何蓝逗的表演都是予以支持及肯定的,破4亿的票房也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但为什么一个原本好评如潮,在上映一周多内都备受影迷喜爱的电影,会在两个综艺节目的播出后,口碑突然一夜之间变了呢?

  依稀记得,在上映前几天,微博的热搜上还挂着#陈飞宇演技# 、#何蓝逗演技# 的热搜词,评论内容也一片祥和,皆是围绕着剧情讨论和夸赞两位主演演技的的网友们,就算是有意见相悖的,也都是很礼貌的指出问题所在,是一帮真正喜欢青春片的影迷们,相聚在合适的区域内各抒己见。

  

  但是,在综艺节目播出的短短一夜之间里,暴风雨突来,平静感不再。所有有关对电影、对剧情的讨论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都是与电影无关的热搜词,随之而来的更是面向演员吹起了一股“无由来”的风。

  

  其实冷静下来仔细翻阅,微博上有很多在看过电影后的观众们评价何蓝逗的演技好,哭戏的表演功底很强,感染力好可以迅速带大家入戏。这些都是网友们一些客观真实的评价,一些确确实实的观后感。

  其实看一个演员受不受观众喜爱非常简单,只要看她的出场,她的亮相能不能够吸引观众的关注。在电影《最好的我们》路演活动中,电影彼时还未上映,民众关注度也不够高,但是何蓝逗的出场总会吸引到很多到场观众的围观,有特地从外地前来观影的粉丝,也有从几年前就开始喜欢何蓝逗的粉丝,甚至有更多都是被何蓝逗本人吸引“当场圈粉”的粉丝,这足以证明了何蓝逗作为一名艺人,她是有观众缘的。

  

  而线上演技部分,何蓝逗也有用着自己的实力在吸引粉丝,网剧《结爱之千岁大人的初恋》播出时,何蓝逗出场次数不多,戏份不重,但她每次出场,充满灵气的表演让所有观众都大呼被惊艳到了,并且对何蓝逗这个小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对她演技肯定的好印象,这也恰恰好地证明了她的观众缘。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总有一天,“风”会离去,拨云见日,大家都会认识到一位真实的演员何蓝逗。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