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岳丽娜《娘道》本色出演 塑造刚毅母亲形象

发稿时间:2019-08-21 09:57:28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她是岳丽娜,一名优秀的演员,也是一名温柔知性的妻子,更是三个可爱宝宝的幸福母亲。她轻盈端庄、仪态万方,一路走来在荧屏中饰演过多位令人过目难忘的母亲形象。

  在传奇剧《打狗棍》中,那素芝一角的精彩演出荣获国剧盛典“极具突破精神女演员”和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影视十佳明星”的殊荣。2018年更凭借在年代大戏《娘道》中饰演女主角柳瑛娘的精湛演技,令广大观众为之倾倒和折服。

  《娘道》本色出演,塑造刚毅母亲形象

  2018年岳丽娜在年代大戏《娘道》中饰演柳瑛娘,在该剧中,岳丽娜将端庄大气、贤妻良母的气质发挥到极致,成功刻画了刚毅坚韧、忍辱负重的母亲形象,演绎出了一种感人至深的传奇母爱。

  《娘道》给柳瑛娘安排了颠沛流离的命运,跌宕起伏的人生无时无刻都在磋磨着她的灵魂,激烈的戏剧冲突使她不断处于大喜大悲的起伏之中。

  经历了多次难产、丈夫去世、孩子走失,经历了牢狱之灾、土匪绑架、战火混乱。

  几番濒临死亡,可以说尝尽了一个女人所能经历的所有悲剧,却始终温暖善良,隐忍包容、用无私的爱感化身边的人,最终收获了圆满。

  一个平凡女子的传奇经历,一个伟大母亲的英雄史诗。

  谈起这个角色所担负的责任,岳丽娜也特别理解那个时期做母亲的人,她说,那个时期女人除了孩子,可能没有其他的事业或者事情去做,孩子就是她的全部,要去学会驾驭这种母爱的本能。

  在生活中岳丽娜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因此也有了一份多于常人的母性体验。她在这个角色上付出了很多心血,希望尽可能去传递给观众的那份发自心底对所有母亲的深深敬意。

  话剧团遇初恋,一同北漂寻梦

  岳丽娜和郭靖宇的感情经历很传奇,两人17岁相识于承德话剧团,那时候的岳丽娜是剧团的台柱子,而郭靖宇则是落后分子。她在台上风光演出,他则是在台下干打杂扫地的活。

  但不管怎样,她都对郭靖宇有信心,觉着他干什么事情都能做的很好,对自己也特别好,慢慢的就在一起了。

  然而,一次临危受命的角色,让涉世未深的岳丽娜招致敌意,花季少女倍感委屈。不忍女友受委屈的郭靖宇便带着她离开承德,踏上了北漂之路。

  那一年,岳丽娜20岁,郭靖宇21岁。

  两个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开始了他们的北漂之旅,那时候的郭靖宇还不是“知名导演”,也没有《打狗棍》《铁梨花》这样的作品,最凄惨的是他没有引路人,没有资源的他们也就只能住空间狭窄的小平房,就连结婚的时候都没能给岳丽娜一个盛大的婚礼,不过好在俩人都熬了过来。

  在本期节目中,刚毅辣妈岳丽娜也向我们讲述了在这个八、九平米居住空间的点点滴滴,在这个小空间里,他们遇到了哪些困难,又是怎样克服的呢?

  更多精彩,8月21日晚21:15,锁定辽宁卫视,观看由知名母婴连锁“爱亲母婴”和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的“爱他美卓萃3”联合冠名、由“艾之源”养生贴特约播出的《靓妈攻略》,看演员岳丽娜如何塑造刚毅母亲形象。责任编辑:刘文思(EN070)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