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今晚播出 李湘回归荧幕金句频出

发稿时间:2019-09-12 11:14:00 来源: 齐鲁网 中国青年网

  齐鲁网9月12日讯家长成长类生活服务节目《育儿大作战》第五季即将登陆山东卫视,节目聚焦0-8岁的儿童家庭,通过纪实短片与棚内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育儿观点大碰撞。在第一期节目中袁成杰、陈芊芊夫妇组成明星育儿帮帮团,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金紫亦、汤维、张雅莲、叶壮等专家也带来自己的最新育儿观点,借此解决父母的育儿困惑,让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

  

  据悉,李湘将担任本季节目的主持人。李湘自产后就很少以主持人的身份与大家见面,是什么原因让久别荧屏的李湘选择了山东卫视的平台主持《育儿大作战》呢?拥有丰富主持经验和育儿经验的她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呢?

   李湘育儿路上被“拆台” 沟通解决有妙招

  从官方释放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李湘状态似乎十分不错,不仅颜值在线,一身收腰长裙尽显好身材。经过多年沉淀,李湘在台上更显游刃有余,她不仅能敏锐的发现各个家庭的育儿问题,还可以精准地挖掘矛盾的核心。在节目中一位妈妈将生活重心放在孩子身上,一度忽略丈夫,李湘对此简明扼要的指出:“你不需要丈夫,但是你的孩子需要父亲”,一句话点醒略显“偏执”的母亲。

  

  在台上李湘将母亲身份与主持人身份完美融合,她大方分享自己育儿路上的问题与秘诀,李湘表示遇到过被自己父母“拆台”的情况,父母甚至曾经对女儿王诗龄说“不用听你妈妈的话”。李湘听后头疼不已,但是她选择私下与父母袒露心声:“自己不只是父母的女儿,还是孩子的妈妈,在孩子面前每一个妈妈都应该被尊重”。李湘的一番话不仅收获了父母的理解,还机智化解了育儿路上问题。

  

  

  “游戏高手”袁成杰现场“翻车” “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教育引争议

  明星奶爸袁成杰的到来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笑点,自认为是游戏高手的他上台玩游戏竟然当场“翻车”,惹得全场笑声不断。袁成杰的太太陈芊芊也来到了节目现场。她分享自己育儿路上的矛盾一面:既希望孩子解放天性又担心宝贝受伤,这点引起了场上妈妈们的共鸣。

  

  

  首期节目中,网络知名的“鹰爸”家庭也来到了节目现场。“鹰爸”曾让3岁的儿子在零下13度的雪地中裸跑,一度引发争议。如今,“鹰爸”的儿子“裸跑弟”长大了,11岁的他既3岁雪地裸跑后,又经历了五岁开飞机、七岁徒步穿越罗布泊,八岁上大学。节目现场,“鹰爸”再现“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反人类”育儿观。袁成杰夸赞这样教育出来的孩子确实很优秀。但更多观众却认为对于一个年纪尚小的孩子,严苛的身体训练会不会影响他的心理发展呢?家长以为的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在孩子眼里会不会是另一种折磨呢?对此各位专家又是如何解读的呢?今天21:10山东卫视揭晓答案!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由“贝因美爱加奶粉”冠名播出;由“泰迪熊纸尿裤”和“抖音短视频APP”联合特约播出。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