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电影《雪人奇缘》曝终极预告 开启超萌欢乐冒险

发稿时间:2019-09-20 13:58:54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电影《雪人奇缘》曝终极海报

  

  小艺大毛暖心对视

  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日前发布“有爱同行”终极预告及海报,揭晓了三位中国少年与魔力雪人大毛更多的奇妙冒险经历之余,更进一步传达出成长和家庭主题,让观众不仅获得视听享受和欢乐体验,同时也感受到温暖的情感触动。值得一提的是,张子枫、陈飞宇、万茜、蔡明呈现的精彩声音表演,令无数网友惊喜不已,并对他们在电影中的整体表现充满期待。影片将于9月27日在北美上映,10月1日全国上映。

  魔力雪人有爱互动高萌预警 奇妙回家路欢乐与艰险同在

  影片讲述了来自繁华城市的小艺意外在屋顶发现传说中的雪人大毛,决定与小伙伴阿俊、鹏鹏一起横穿祖国3000公里护送雪人大毛回到家乡珠穆朗玛峰的故事。此次发布的“有爱同行”终极预告展现了他们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一路上既有油菜花海“冲浪”、乘坐锦鲤云遨游的神奇欢乐时光,更有魔力雪人大毛与小伙伴们有爱的互动分分钟萌倒观众。而与此同时,他们还遭到富商波先生的手下攻击及追捕的惊险时刻,不过从小艺的一句对白“我答应了大毛要送它回家”中,观众们不难体会到他们无畏艰险的勇气和坚定的回家信念。

  同期发布的终极海报则直观呈现了雪人大毛的回家路,它与小艺等人的身后,油菜花田、乐山大佛、珠穆朗玛峰等景观向远方延伸,既构成了雪人大毛回家的惊喜旅程,也代表了少女小艺感悟亲情的“回家”心路。电影里这些写实与想象力兼得的中华美景,此前在电影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惊艳众多海外媒体与观众,被盛赞“让中国美丽的山水在这场奇幻冒险中显得立体”、“我从没见过这么神奇而动人的风光,简直美到让人窒息”。相信国内观众在大银幕上看到这些熟悉的祖国风光时,会产生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美妙体验。

  女性幕后主创打造中国“女英雄” 刚柔并济引情感共鸣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汇聚了众多全球顶级的动画精英,更罕见地由三位女性电影人主导制作。导演及编剧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美国梦工场动画的王牌制作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以及东方梦工厂的首席创意官兼制片人周珮铃(Peilin Chou)强强联手,为影片注入了刚柔并济的特质,也带来了真实生动令人耳目一新的主人公小艺的形象。

  电影里的小艺身上具有很多当下中国女孩的坚强独立特质,主创们为此对一些银幕常见角色属性做了有趣的颠覆,比如阿俊在意头发会弄脏时,小艺却正好与他相反,不在乎在野外露宿。此外,主创们还特地把小艺的衣服设计成属于英雄的红色,因为她坚持完成送雪人大毛回家的承诺,是它的英雄。导演及编剧卡尔顿表示:“这不仅是一种现代思想的转变,更是一种独立与自信的表现,相信很多女孩会在小艺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与此同时,小艺也贡献了不少打动人心的时刻,其中她在乐山大佛前勇敢正视自我拉起小提琴的镜头,被《综艺》称赞为“感人至深的一幕,极富感染力的琴声召唤来雨落花开,让人忍不住感动流泪”。这样刚柔并济的鲜活角色无疑让人对影片更添期待,而她又将送雪人大毛回家的冒险旅程中迎来怎样的磨炼与成长呢?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雪人奇缘》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