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终结者:黑暗命运》写真大片发布 新老终结者合体

发稿时间:2019-09-20 14:19:49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二人墨镜扮酷

  海外版《Men's Health》杂志曝光全新10月刊封面大片,这次的封面男神是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的两位主角阿诺·施瓦辛格和加布里埃尔·鲁纳。两人黑衣黑裤,面戴墨镜,跨骑哈雷摩托,型帅爆表,这一身经典LOOK也正是致敬施瓦辛格本人的经典科幻IP《终结者》系列。

  跨骑机车经典造型

  终结者大战恶灵骑士 酷帅造型致敬影史经典

  老牌型男,不败神话,阿诺·施瓦辛格是时尚杂志的老朋友了,他的魔鬼筋肉人身材一直是镜头下的宠儿,也是健身房里永远最醒目的招牌。此次大片拍摄,他还找来了与自己最新合作的小老弟加布里埃尔·鲁纳。加布里埃尔凭借大热剧集《神盾局特工》里的新任恶灵骑士角色为影迷们所熟知,如果说施瓦辛格是老而弥坚,那加布里埃尔就是春风得意, 他有着和施瓦辛格一样的爆炸身材,完美的肌肉和曲线。封面图片上,两人黑衣黑裤,加布里埃尔双手插袋挺拔的站在前侧,施瓦辛格面露欣慰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加布里埃尔T恤上印的正是1984《终结者》里施瓦辛格的经典造型,二人此次同框出镜,既是致敬,似乎也有着传承的意味。在内页写真里,两人时而骑着哈雷机车,时而戴着墨镜扮酷,燃烧的油桶好似弥漫的硝烟,满满的经典《终结者》气息,这新老两位终结者把作品的硬朗风格硬核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

  二人同框致敬经典

  不老男神重回战场 超级新星再燃热血

  从1984《终结者》中阴魂不散的冷酷杀人机器,到1991《终结者2:审判日》中力挽狂澜的超级守护者,施瓦辛格饰演的T-800终结者机器人每次出现在银幕上都能让影迷热血沸腾。手持重型机枪一言不合就是干,仿佛不知疲惫的他,以爆炸力十足的硬核作风颠覆了《星球大战》等科幻片给予机器人的定义,血肉之躯和钢铁骨骼的完美结合,恍若人类和金属机械的命运交锋。

  转眼2019的“终结者系列”最新正统续作《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中,加布里埃尔·鲁纳接过了前辈的火炬,饰演全新升级的反派终结者Rev-9。机器人Rev-9同样有着俊朗的人类外形,但是内核全新升级,战斗力更加“变态”和恐怖,他的机型是具有金属骨骼的T-800和具有液化能力的T-1000混合版,钛金属内骨骼更轻更强。以黑色碳纤维为外表,同时拥有T-1000的液态变形特性,身体被切成几段都能分分钟满血再战。甚至在肌肤烧毁后还能骨肉分身进化成两个金属实体,抗揍程度“令人发指”。

  作为《终结者》系列原汁原味的正统续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中,詹姆斯·卡梅隆收回创作版权,为剧情重新掌舵。他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召回老伙计,阿诺·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重回战场,终结者系列黄金三人组再度合体,既是对经典的致敬,也是为铁粉们一偿夙愿。影片不仅对人类的未来和命运发出拷问,也会奉献更多更热血的战斗场面,运输机追击、推土车公路战不一而足,“不败神话”施瓦辛格虽然须发渐白,但战力更强,加布里埃尔初生牛犊身手更矫健,有他们坐镇的动作场面,保证让了解和不了解《终结者》的观众都能大呼过瘾,燃烧肾上腺素。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黑镜》)、娜塔利娅·雷耶斯(《候鸟》)、加布里埃尔·鲁纳(《神盾局特工》)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北美公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