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一生有你》曝光电影同名推广曲 ONER青春献唱

发稿时间:2019-10-08 10:00:34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ONER献唱经典

  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的电影《一生有你》将于11月1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发布了电影同名推广曲《一生有你》,由人气偶像组合ONER(成员:岳岳、木子洋、灵超)青春献唱,已于各大音乐平台上线。18年后经典传唱,这首曾经牵动一代人记忆的校园民谣歌曲被ONER重新改编,赋予了活泼洋溢的青春气息,让回忆变得更加闪闪发光,别有一番风味。

  ONER献唱经典 摇滚曲风尽显青春活力

  电影《一生有你》改编自经典同名歌曲,讲述了水木大学建筑系男生欧洋与外语系女生方瑶的一段校园爱情故事。适逢水木年华版《一生有你》发行18周年,人气偶像组合ONER受电影《一生有你》导演卢庚戌的邀请,演唱了电影的同名推广曲。

  重新改编后的歌曲整体风格活泼,小摇滚曲风更显欢快。岳岳、木子洋、灵超三位成员的声线完美配合,用温暖的歌声献唱经典,向观众传达了一份跨越时空的情感。ONER青春洋溢的演唱,再现了那些曾经闪着光的画面,但回忆却不再凄美伤感,反而增添了几分肆意和洒脱,让观众对即将上映的电影充满了期待。

  粉丝反响热烈 情怀延续永远有人正年轻

  ONER演唱电影《一生有你》同名推广曲的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粉丝的热议。音源自10月8日一经上线,便在各大音乐平台人气火爆,被大家称赞“青春灵动少年感十足”。这首歌曲曾经在校园民谣时代风靡一时,陪伴许多80后及90后度过难忘的青春,是属于那一代人的芳华。如今,新生代偶像组合ONER用自己的理解重新演绎,不仅为歌曲赋予了年轻的活力,也有望承载新一代年轻人的青春记忆。

  从“水木年华”到“ONER”,这是青春的延续。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这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无论在何时唱起这首歌,都会让人记起那段难以忘怀的记忆。电影《一生有你》就是导演卢庚戌为了致敬那段青春里的珍贵记忆,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所创作的。这部电影将呈现给观众的,是曾经属于我们相似无差的青春印记。时光流逝,青春永驻,相信永远有人正年轻着,并产生青春共鸣。歌曲音频已在音乐平台上线,MV也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据悉,电影《一生有你》已定档于2019年11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希望观众可以跟随影片,去见证一场美好又遗憾的青春故事。电影《一生有你》由梦时光(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朗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春光有情(北京)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壹生有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新华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昕美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伯乐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娱人制造(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海尚云星晨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上海翼宇影视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京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门市江海文体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