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限定的记忆》尤长靖讲述追梦故事笑中带泪

发稿时间:2019-10-11 13:00: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10月10日,爱奇艺为NINE PERCENT量身打造的综艺《限定的记忆》首播。正片刚刚上线,话题“限定的记忆终于播了”就冲上了微博热搜,足见观众的期待程度。首期节目中,NINE PERCENT帅气合体拍摄,提及离别互相依依不舍;尤长靖回国参与公益项目,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令观众动容。

  NINE PERCENT合体亮相变化大,少年成长但热度不减

  作为一档明星纪实真人秀,《限定的记忆》首次采用了纪录片手法拍摄,真实记录下了NINE PERCENT成员们幕后鲜为人知的工作、生活状态。经历了一年半磨炼的九位少年成熟、沉稳了许多,专业能力和心态上也经历了很大的变化。回顾过去的点点滴滴,一直陪伴着NINE PERCENT成长的粉丝们泪撒评论区,“限定的记忆真的太好哭了”,“我的眼泪不值钱”。

  被问到“什么时候觉得出道真好”,范丞丞调皮回答“出去剪头发,发现有人跟着,完了完了兄弟火了”,一下戳中观众笑点,话题“范丞丞 兄弟火了”直冲热搜第四。几位少年拍摄间隙互相打闹,成熟模样下的幼稚举动表现出了极强的反差萌,“NINE PERCENT幼稚园男团”话题也被带上热搜,让粉丝不由得感叹“NINE PERCENT真是又好哭又好笑”。

  一身英伦西装登场的NINE PERCENT不光对粉丝胃口,还吸引了广大路人的眼光,节目上线22分钟弹幕量成功破万。“记录+访谈”的节目内容,在整体的叙事节奏上欢快与抒情穿插得当,既有梗又走心,给观众以极佳的观看体验。

  尤长靖首次担任爱心大使,回顾追梦路感谢过往经历

  首期节目中,成员尤长靖回到家乡马来西亚参与“饥饿三十”公益活动和演出。尤长靖与“饥饿三十”公益项目缘分颇深,这次已经是他第三次亲身参与活动。第一次是一名普通的志愿者,第二次是作为大学生参与活动演出,而第三次,尤长靖成为了整个项目的爱心大使。不光主动挑战饥饿三十个小时的活动,在参与救助项目后他还特别询问了如何资助贫困儿童,希望尽自己所能多多帮助他们。在大家结束彩排后,尤长靖主动申请加练,在没有灯光的舞台上反复对演唱歌曲进行打磨。上台前还在边练习高音边做蹲起缓解紧张情绪,最终呈现了一场完美的演出,没有辜负大家对他的信任与支持,也实现了自我的超越。

  演出结束后,尤长靖特意回到曾经学习唱歌的学校探望恩师。许久未见的老师提到尤长靖广受好评的《飘向北方》舞台表现也是十分惊讶,一开始高音都唱不上去的尤长靖进步实在太大。回顾过去的追梦之路,五年参加了五百场歌唱比赛的青涩中学生,如今已经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实力歌手。背后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想必只有尤长靖一人知晓。

  节目中尤长靖直言自己“害怕糊掉”,“没有哪个艺人希望自己向下走的”。还曾因没有作品而焦虑不安,甚至自己主动争取到了《中国新说唱》的合作舞台。时光飞逝,转眼间成员们即将从NINE PERCENT毕业,尤长靖十分感谢这一年半的经历,让他曾经的触不可及变成了触手可及,更是用“没有NINE PERCENT,就没有现在的尤长靖”来总结团队对他的意义。

  在没有聚光灯的幕后工作生活中,NINE PERCENT进行着怎样的暴风成长?如果没有《限定的记忆》,恐怕我们将错过太多。一档好的节目,必是能够凭借优质内容走进观众心里的。毫无疑问,《限定的记忆》首期节目交出了一份令观众满意的答卷。每周四中午12点,期待爱奇艺《限定的记忆》NINE PERCENT更多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