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为年轻人群传递历史知识 《穿越吧》正式上线

发稿时间:2019-10-16 14:2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大型历史体验真人秀,哔哩哔哩首档互动式综艺节目《穿越吧》将于2019年10月18日20点在哔哩哔哩平台上线。本季《穿越吧》由哔哩哔哩携手世熙传媒联合出品。节目在延续前三季内核的同时,带着对中国历史文化的敬畏,对内容创作的激情,落户中国最大最具活力的青年文化社区哔哩哔哩,实现突破创新,将历史知识用活泼有趣的方式传递给年轻人群。

  《穿越吧》作为经典综艺IP,自2015年在四川卫视播出第一季以来,凭借独特的题材和上乘的制作收获众多“穿粉”。其“有意思,有意义”的内容被评价为“良心综艺”,成为众多综艺中的独特存在。节目从现代人穿越到历史的角度出发,以真人秀方式为观众打开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穿越成员以历史小人物的身份,从最贴近史实的角度,在全浸入式的历史环境和剧情氛围中体验中华五千年历史中的伟大洪流。不仅如此,穿越成员也会根据穿越后的身份而获取各种任务,因此《穿越吧》更成为了一部兼具娱乐与教育意义的特殊综艺节目,收获了一众忠实粉丝。

  对艺术创作者来说,中国历史可谓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库。往季节目涵盖“原始社会”、“南宋书院”、 “明朝郑义门”、“ 清朝晋商票号”、 “戚家军抗倭”等具备丰富历史意义的真实情节,生动地呈现了一段段令人难忘的中国历史。本季节目将跟随活力四射的穿越团成员体验极富传奇色彩的唐、宋两个朝代。基于严苛历史考证的密集知识点、超强NPC推动的跌宕剧情,全新《穿越吧》用无比的真诚为穿粉献上有梗有趣的爆笑喜剧真人秀。

  10月18日,《穿越吧》将迎来首个朝代单元的开播。杨迪、凌潇肃、董岩磊、萨沙、王瀚哲(中国BOY超级大猩猩)、高秋梓作为本季六位常驻和飞行穿越团成员纷纷亮相。被称赞“梗不落地”的杨迪在历史大秀里展现出令人惊叹的创梗能力;而一副“我的幽默你不懂”的凌潇肃曾以经典台词“你好骚”成为哔哩哔哩红人,此番“洪世贤”的穿越又会带来怎样的金句呢?“耿直boy”董岩磊作为颜值担当,搞笑成绩更是满分,“你的磊子”突然出现在大唐,会给各位粉丝带来哪些惊喜呢?“老铁”萨沙作为超次元偶像,这次穿越如何成为“史上最帅进口小哥哥?”2018年,王瀚哲(中国BOY超级大猩猩)成为了哔哩哔哩收获弹幕最多的UP主,这次拥有哔哩哔哩“老司机”的加入,穿越成员能否在哔哩哔哩一“穿”成名呢?

  不仅如此,这档被称为拥有着“史上超强NPC”的综艺节目,此次也没有让观众失望。一直以“皇阿玛”经典形象深入人心的张铁林老师“霸气穿越”,以唐明皇的身份为穿越成员带来了一道道历史“难题”。而被称作“中国的老朋友”矢野浩二,更是本色出演日本遣唐使先辈阿倍仲麻吕,以别开生面的视角为观众打开历史之门。此外更有青年演员李川、古装美人邓莎、古筝教主墨韵、当代鲁班辛全生等超强NPC走心参演,让观众在观看穿越成员精彩表现的同时,更能感受到节目组的满满诚意。

  新一季《穿越吧》由哔哩哔哩与世熙传媒联合出品,除了精彩纷呈的历史体验外,该节目作为哔哩哔哩首档互动综艺也极具看点,互动式、找茬版的多元玩法,让观众在观看节目中也可根据情节选项操纵剧情人物走向,将互动进行到底。10月18日起,每周五晚20:00,在哔哩哔哩一起轻轻松松看穿越、学历史!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