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早安公主》校园行抵达成都 朱颜曼滋邱雨铄方言表白魔性十足

发稿时间:2019-10-23 12:20:00 来源: 国际在线 中国青年网

  伴随着那句“不完美是青春”,电影《早安公主》“青春告白季”校园活动已走过了郑州、长沙两座城市。10月21日,导演吕柯憬,主演朱颜曼滋、邱雨铄来到了《早安公主》校园行的第三站——成都。主创们先后与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的同学们畅聊创作心得、分享青春感悟,而电影也引起了同学们广泛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就是我的青春!”

  电影《早安公主》由吕柯憬执导,田雨、朱颜曼滋、邱雨铄领衔主演,孙书博、张欣琦、蒋沁芸、张熠、李京旭等联合主演,讲述了一位残疾少女在青春路上勇敢追逐梦想的故事,影片将于11月全国上映。

  

  活动现场口碑爆棚,吕柯憬导演重新定义“青春成长”

  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电影,《早安公主》一直都秉承着“还原真实青春”的内核,很多同学都被影片的内容所打动,现场时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与隐隐啜泣声。“电影是真的超出预期,很丰满的剧情,有感动有笑点!”“不像一般俗套的青春题材电影,看到最后我真的泪目了。”同学们的好评也让主创们信心倍增。

  

  在映后交流环节上,吕柯憬导演与同学们分享了影片所想传达的一些东西,他说“青春有苦涩,也有不完美,希望每一个人在看完电影后,都能不要忽略亲人的关怀,也能找回青春的印记。”而这句话也正是对《早安公主》这个故事最好的诠释。

  

  在谈到宫蓓蓓这个角色时,朱颜曼滋表示:“我很喜欢蓓蓓,当初我义无反顾地给导演写了一篇长文自荐,就因为蓓蓓身上有和其他女孩不一样的地方。她看起来很内向,内心又有一点要强,她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小可爱小浪漫,很多丰富的东西让这个人物变得特别立体。”邱雨铄则说出了自己对于青春成长的认知:“青春就是勇于尝试,想干嘛就大胆去做,这会给你的青春增加很多色彩。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好好珍惜大学时期的青春岁月”。

  

  “断臂维纳斯”励志感人,朱颜曼滋邱雨铄川话演绎经典桥段

  而在活动后半场,一位惊喜嘉宾的现身,让同学们对于“青春”、“追梦”,又有了新的认知。小时候因为一次电击意外而失去双臂的雷庆瑶,是吕柯憬导演的好朋友,她是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残联肢残协会副主席,也是成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被誉为“东方维纳斯”,“断臂天使”。雷庆瑶在现场谈及:“其实我和影片中的宫蓓蓓很像,所以看了电影之后我深有感触。虽然我们都有着身体缺陷,但始终对美好生活怀着无限的向往,并且勇敢地为之追求。”雷庆瑶的一席话引人落泪,她的坚强与勇敢,正如影片中的蓓蓓,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永远不会被打倒、勇敢追梦的励志精神。

  

  在观众互动环节,成都的同学们现场教主创们说起了地道的“家乡话”,方言十级的两位同学上台,对朱颜曼滋和邱雨铄进行了一对一教学。两位主创活学活用,用四川话演绎了一遍影片中那段让人意难平的“告白未遂”桥段。这次邱雨铄饰演的杨泽不再害羞,用四川话大声喊出了那句“我喜欢你”,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勇敢地说出“爱”,让青春不再有遗憾。电影《早安公主》“青春告白季”校园行一路走来,将最真实的青春,透过那一声声的“告白”,传递给了无数的观众。接下来电影主创们还将前往重庆、南京、青岛三座城市继续“青春告白季”之旅。

  

  据悉,电影《早安公主》由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江建信(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正夫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中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由霍尔果斯前进影业有限公司、维乐嘉禾(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时代大先生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杭州凰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斯亚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辰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9年11月正式在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