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谢娜特邀主持《我要上春晚》成亲民新桥梁 获百姓称赞

发稿时间:2019-10-23 14:0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2019《我要上春晚》,10月19日19:00在CCTV-3(综艺频道)首播。开播当晚,便迎来了收视开门红,破1的同时打败了同时段其他综艺节目,位居收视榜首!不仅收视率喜人,网友对首期节目邀请主持人谢娜助阵的讨论也格外激烈。对于这样一个央视老牌综艺突然改用娱乐节目主持人,在最初的官宣阶段,对于谢娜的议论扑面而来,她的主持风格是否适合央视节目,她的专业能力能否为节目积极助力等一系列讨论之声水涨船高。但在首期节目播出后,春晚官博发文点赞谢娜主持风格,网友评价也持一致认可态度,所有的质疑被彻底打翻。

  因为有娱乐圈最长寿的综艺《快乐大本营》的加持,大众对于谢娜的认知一直停留在快乐家族成员的阶段,搞笑幽默等一系列的词语与之划等号,随之而来的也是观众对她专业风格的观望考量与她鲜明个人风格的纷纷议论。在节目中长期以来的娱乐形象使得外界对于谢娜的认知存在一定禁锢,很多人因为她的搞怪幽默而开始忽略其本身的特点。此次助力2019《我要上春晚》无疑是对谢娜的一次洗牌重启!面对不同的节目风格,和更广阔的受众范围,抛开以往固有的主持模式,将传统与娱乐相结合,将风格与多元化的舞台相结合,为大家带去欢乐的同时也让节目充满新意,尽显一名老牌主持人的专业素养!

  因为主持而走进大众视野的她,其实并非科班出身,表演才是她的本专业。但主持、表演、唱歌、舞蹈样样不落的谢娜可以说是多才多艺,同时也在不断学习不断更新,从未停止过对自己的挑战!不管是去年的央视元宵晚会、湖南元宵晚会,还是《演员的诞生》等节目都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近期还有《嗨唱转起来》、《这样唱好美》、《妻子的浪漫旅行3》等多档节目陆续播出,也让网友非常期待!

  抛开网友的认同,央视的认可才是从专业度上对谢娜的点赞。“娜娜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不仅给现场带来无限欢乐,让全国观众认识到一个沉稳大气,幽默风趣,控场张弛有度的她,更让全国观众看到了由她主持的全新升级版《我要上春晚》也是欢笑不断更加亲民,互动性超强!”可以看出对于首期节目的播出效果,央视十分满意,对于谢娜的专业度也是走心的肯定!

  由此可见,央视也在改变着固有风格和形式,选择谢娜便是最好证明。尝试更新,更接地气,更流行的方式,不断贴合观众喜好,突破以往固有模式。转变的同时也是在借助谢娜来打开和观众的新式交流方式,形成新的节目模式,有热度有欢笑有新料,也是对收视率的一种保障,真正做到台上台下,幕前幕后一片笑声!

  通过此次节目的精彩表现,央视也正式抛出橄榄枝,期待与谢娜后期继续合作,这无疑是对谢娜,对其专业功底,个人风格最强有力的认可!也再一次证明了谢娜作为一名主持人的基本功和实力!对于那些带着有色眼镜的看法:“谢娜主持风格偏娱乐化,与央视传统画风有差异”等片面的评论,官方和老百姓的认可才是最有力的回应和证明!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