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仅三天可见》开播在即 探寻谢娜于正的社交秘密

发稿时间:2019-10-24 13:05:55 来源: 千龙网 中国青年网

  “你能和地位远高于自己的人成为真正的朋友吗?”

  “当你和朋友的朋友融不到一起的时候,该怎么办?”

  你是否正在被这些常见的社交问题困扰?是否需要更有效的沟通?是否在渴望真正的友情?不只是你,那些光环围绕的明星,也面对同样的问题。现在有档节目或许能给你答案。

  由腾讯新闻出品的全国首档明星社交实验《仅三天可见》将于10月29日上线,节目中姜思达将分别与八位明星嘉宾展开为期三日的相处,首次以观察者的身份去碰撞、感悟和拥抱当下年轻人的社交心态,共同探索面对社交困惑的方法。

  

  五大环节描摹社交实验情景,开启全新类型探索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社交实验,《仅三天可见》实验感十足。不同于以往封闭场景下发生的单调对话,《仅三天可见》选择构建和还原社交场景,深入嘉宾工作与生活,记录最真实的状态,在社交中对谈,于对谈中社交。

  大胆实验“第一现场”,多种形式聚焦真实场景

  不仅场景构建逼真,《仅三天可见》在环节设置上也足够大胆。据悉,节目为明星嘉宾设置了初始印象、三天纪实相处、袒露内心对话、“两真一假”明星答案与思达PART等五大亮点环节,多位一体再现明星社交中的真实故事,观众将看到真正“第一现场”中发生的明星对谈。环节多样,内容有趣,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第一视角”直击社交问题,解答观众“青春困惑”

  内容设置上,《仅三天可见》同样创新感十足,每期节目姜思达都会带着一个时下最热门的社交问题走进明星生活,通过对各类社交情境的打造,力图还原当代年轻人最真实的“青春困惑”。朋友圈究竟是个人领域还是职场名片?友谊的经营之道和爱情有何不同?普通人在社交中会为自己打造的人设吗?这些困扰你的社交问题,将会遇到耳熟能详的明星“答题人”,或许你能收获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而这也是腾讯新闻想表达的,在节目“第一视角”下,我们将一同寻找最适合的生活方式与生存方式,不惧定义世界,无畏袒露自我。

  用“个人视角”重新定义“纪实+访谈”模式

  《仅三天可见》所采用的“纪实+访谈”的展现形式,能最大程度避免目前社交网络普遍存在的、对于明星生活及隐私的浅层猎奇。而姜思达的身份,也不同于常见的客观采访、观察、倾听者,他在这场社交实验里,更重要的是有强烈的主观表达,这让他和明星的交流更加有维度,有张力。

  

  谢娜、于正不按常理出牌?更多话题嘉宾引爆期待

  作为“年轻输出者”,姜思达凭借不谄媚不入俗的话题洞察和内容灵感异军突起,在新一代年轻人中有着越来越强的号召力。此次姜思达将自己作为实验变量进行社交测试,与谢娜、袁弘、火箭少女101全团、于正、池子等话题明星展开三天的交往和对谈,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也让不少网友直呼期待。

  

  比如生子后的谢娜是否会随着身份的改变而改变她的社交方式?她令人称羡的友情和爱情到底应如何经营?娱乐圈稀有品、与世无争、非常知足的袁弘是否真如外表看来的那般岁月静好?逆风翻盘的火箭少女们,这一年多经历了怎样的“蜕变”成长?而在娱乐圈以直爽敢说著称的于正私下是否一如既往的耿直?……还有更多神秘的话题嘉宾将做客姜思达的“社交现场”,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第一视角”社交体验。

  

  在近距离旁观明星社交动态的同时,《仅三天可见》也致力于为观众打造一份可供参考的“社交指南”。从节目内到节目外,观众们或将从明星们的相处与对谈中得到启发,反观内心,进一步加深对人与人、人与社会关系的理解。

  腾讯新闻出品已推出包括《十三邀》、《明天之前》、《星空演讲》等多档兼具社会讨论度和内容价值深度的原创节目,10月29日,《仅三天可见》也将加入腾讯新闻出品矩阵中。在这场社交实验中,且看姜思达和他的“明星朋友”们,如何以情感注解情感,以真实表达态度。这趟即将启程的他人与自我的探索之旅中,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