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终结者:黑暗命运》首映 卡梅隆施瓦辛格重回战场

发稿时间:2019-10-24 13:4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出品方代表与主创合影

  导演蒂姆·米勒与观众分享幕后花絮

  北京时间10月23日,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在京举行“重回战场”中国首映发布会。导演蒂姆·米勒、主演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迪耶戈·博内塔等主创震撼亮相,解密制作历程,分享幕后趣闻。已经看过电影的部分海外媒体及观众,提前见证了经典机型T-800与新终结者REV-9的世纪对决,给予一致好评,视效场面燃爆肾上腺素,被赞“真正的《终结者》续作!”。

  “终结者们”全阵容震撼亮相

  电影“终结者们”在充满科幻与未来感的氛围下炫酷登场,一举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导演蒂姆·米勒携主演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迪耶戈·博内塔全员集结震撼亮相。

  琳达·汉密尔顿、麦肯兹·戴维斯等演员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中国影迷的热情让他们感到兴奋和亲切。相对来说,阿诺·施瓦辛格就是大家的老朋友了,他熟练地用中文与影迷问候,他还说“能够来到这个舞台上是我的荣幸,我非常喜欢来中国喜欢来北京,为了见到你们这些可爱的影迷们,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会有《终结者:黑暗命运》的问世。”

  卡梅隆诚邀中国影迷回归战场

  首映发布会现场,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展示了火热出炉的全新预告片,电影爽燃火爆的动作场面进一步曝光。电影已于近日在海外市场进行过展映,收获不俗评价,令主创们满怀信心地把它推荐给中国观众。例如网友Germain Lussier说到“《终结者:黑暗命运》是一部令人满意的重启,混搭了第1、2部最好的部分。动作戏超赞,是一部真真正正的《终结者3》”;网友Steven Weintraub给予了麦肯兹·戴维斯极高评价:“她的大杀四方把影片品质带向了新的高度”;网友Evil Eric Eisenberg则表示“看完非常兴奋,影片是《终结者2:审判日》以后系列最棒的续集。新英雄棒极了,能看到传奇战士大显身手很刺激,动作戏非常过瘾”。

  詹姆斯·卡梅隆作为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的制片人及编剧,录制VCR隔空问候热爱自己的中国影迷:“你们知道这是改变我一生的电影,终于我能亲手再创作这个故事,施瓦辛格和汉密尔顿是这个战场中绝对不能缺少的人,《终结者》因他们而精彩,新鲜血液的加入让这个战场变得更加刺激、紧张、扣人心弦,欢迎你们来到这个战场”。

  导演郭帆为施瓦辛格送黑胶唱片

 

 

 

  《死侍》导演打造正统续作

  打造过《死侍》、《爱,死亡和机器人》等热门爆款的导演蒂姆·米勒作为卡梅隆钦点的接棒导演,感触同样深刻。他与观众分享到:“我是一个‘最幸运的书呆子’,从《终结者》系列的粉丝,成为了全新作品的导演。我和卡梅隆一起碰撞出了非常多天马行空的想法,可以让电影场面看起来更爽更过瘾。”

  作为系列的元老,琳达·汉密尔顿直言“莎拉·康纳就是我的整个人生,我已经与这个角色融为一体了”,谈及促使自己息影多年后回归的原因,是卡梅隆的“三顾茅庐”和自己与莎拉·康纳的命运纠缠。“没想到有朝一日还能回归饰演她,过了28年,莎拉有了很大的变化,更强壮,更有战斗力。这次她是一个愤怒的女战士,忍了终结者机器人这么多年,这次终于可以痛扁他们了”。此外她还透露自己没有电脑,仅使用一部按键手机,笑称:“所以只有我才可以拯救人类。”

  面对中国观众的厚爱,阿诺·施瓦辛格不无感慨,《终结者》系列对他的一生都意义非凡,也是T-800的铁血形象让中国影迷认识了他。他还开玩笑称:“感谢卡梅隆导演,让他1984年入选,通过《终结者》这样一部仅花费650万美元的低成本影片成为大明星,让非常多的动作电影都来找他出演。”施瓦辛格还透露,他和卡梅隆生活中就是哈雷机车的“骑友”,新电影的想法正是源自于一次骑行。“卡梅隆对我说,他对于《终结者》有了新的想法,还要找回琳达·汉密尔顿,听到这里我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他一定会回来。”为了还原系列的原汁原味,他表示这次将是T-800战斗最激烈壮阔、最为夸张的一次,他们在场的所有人都奉献了极为精彩的演出,努力为这些银幕上的角色画上漂亮的惊叹号。

  为了让观众更直观的了解新演员们的个性,现场还推上一面中国大鼓。每个演员轮流,敲击出《终结者》经典主题音乐的节奏鼓点。战斗力爆棚的新守护者格蕾丝饰演者麦肯兹·戴维斯,虽然没能完成挑战,但是她卖萌撒娇扮可爱是现场的第一名。“恶灵骑士”加布里埃尔·鲁纳看上去颇为文质彬彬,俨然是一位偶像明星。但是一旦拿到鼓槌,那架势活脱脱就像是打鼓数十年的老手,不仅鼓点节奏到位还表现力十足,一度把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I am back!导演郭帆现场追星致敬经典

  《终结者》系列对于世界科幻动作影史来说意义非凡,自1984年问世以来,很多中国电影都曾致敬和效仿过这一经典IP,阿诺·施瓦辛格也作为时代图腾,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电影人。凭借电影《流浪地球》创造中国科幻电影票房奇迹的导演郭帆就来到现场,郭帆透露自己一直是《终结者》和施瓦辛格的头号粉丝,正是年轻时看到了《终结者2:审判日》,才在心中埋下了科幻的种子,才有了20多年后的《流浪地球》。郭帆导演更是现场追星,向施瓦辛格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终结者2:审判日》原声黑胶唱片做礼物。导演蒂姆·米勒还打趣郭帆“是不是想要导演下一部《终结者》电影”,郭帆则回应:“那一定会像这面中国大鼓一样,充满非常多中国的传统特色”。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