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恋恋江湖》定档10.30 不一样的逗趣江湖高甜预定

发稿时间:2019-10-24 14:17:00 来源: 央广网 中国青年网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归艺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担任总制片人,李梅执导,刘天池担任艺术总监,姜贞羽、杨仕泽、何宜谦、徐凯鑫、李嘉豪、张雪菡、吴芊盈等主演的新古偶砂糖剧《恋恋江湖》于今日发布“屋顶版”群像海报及“老公来啦”定档预告片,正式定档。10月30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一次性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五20:00更新2集,甜剧放心磕,恋爱不挂科!

  有颜有甜+磕到上头 恋恋四少向你发出江湖邀约

  《恋恋江湖》根据籽月的小说《谁说江湖好》改编,讲述了江湖少女于盛优为追爱勇闯江湖,遇见不同类型男神并谈起甜甜恋爱的诙谐故事。在发布的“老公来啦”定档预告中磕颜磕甜“双倍料”,恋恋四少四种不同类型男神打包安利,人傻钱多护妻狂魔宫远修(杨仕泽饰)、超刚小狼狗爱德御书(何宜谦饰)、禁欲系美男宫远涵(徐凯鑫饰)、傲娇小公子宫远夏(李嘉豪饰),你想要的男神类型,剧中通通都有。磕糖也是高甜预警,由亲亲抱抱举高高组成的“江湖砂糖宴”精准狙击大家的甜点胃,毕竟在少女的江湖,和帅哥谈恋爱才是正经事,正片里还有哪些有颜有甜的精彩剧情也令人期待。

  

  在“老公来啦”定档预告片中除了恋恋四少颜值吸睛以外,女主于盛优“姐要化身为禽兽”、“女人三夫四君”等金句台词及高能场面也引发观众期待,抓人的剧情大大增加了该剧的可看性。而事实上,本剧的创新之处不仅体现主线剧情高甜丰富,每集剧情开头巧加入的梦境小剧场也是本剧一大亮点。梦境小剧场作为主演脑洞具象化的产物,烘托气氛的同时又不影响剧情的流畅性,甚至给观众提供了磕糖磕颜的新方式,各大主演更是上演精分反差萌,可玩性可看性极高。

  

  角色贴合人设,新人演员表现出色

  官方发布的“屋顶版”定档海报以马卡龙色为基调,画风多糖高甜,新人演员元气出镜,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作为爱奇艺“天鹅计划”的落地项目,《恋恋江湖》的主演均是通过层层考核选拔出来的优秀学员,而在此次选拔过程中,幕后团队打破常规,创新性地采取了“定向选角”模式,因此,挑选出来的多位新人(姜贞羽、杨仕泽、何宜谦、徐凯鑫、李嘉豪、张雪菡、吴芊盈)不仅颜值高,有特色,其本身与剧本角色也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在演艺方面有着很强的可塑性。

  

  除了剧情高甜引人关注之外,实力强劲的制作团队也让《恋恋江湖》收获了不少关注:编剧、导演李梅指导和参演过多部优秀作品,如电视剧《光辉岁月》、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等;著名演员刘天池担任艺术总监;美术指导则由赵宇担任,她曾多次提名金马奖,还获得过金像奖最佳美术设计奖;担当造型指导的尤颖曾为《空天猎》、《双城记》等多部作品做过造型设计,实力班底保驾护航让《恋恋江湖》的品质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保证。

  10月30日起,《恋恋江湖》爱奇艺全网独播,少女的高甜江湖里到底会发生怎样甜蜜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