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两只老虎》首映 葛优“让番”乔杉自称配角

发稿时间:2019-11-11 17:13:00 来源: 综合 中国青年网

  11月11日,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在京召开“快乐点”发布会,导演李非,主演葛优、赵薇、乔杉、闫妮、潘斌龙悉数到场,与大家讲述影片的幕后故事。葛优乔杉这对新喜剧搭档从“蠢匪”和“极品人质”发布会一开始的惊喜亮相就逗笑众人,现场更是首次揭示六位主演片中人物关系。一个看法、一封信、一首诗、一次见面,“四个一”巧妙地与“双十一”的日期相融合,清空焦虑贩卖快乐。现场主创还为当代青年人答疑解惑,面对生活的难处也要笑着走下去,就像葛优所说“生活就是一个字,能过则过。”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上映,最强喜剧阵容必将领跑贺岁温暖年末。

  葛优还现场解释番位问题,葛优回应:“这个戏(《两只老虎》),乔杉是领衔主演,这个也希望媒体帮忙转达一下。这个事看电影就知道了,我今天说的话都拍下来了。以前只有一个,没有两个的,我呢严格说是配角,不耽误这个戏票房的。客观事实是,乔杉是领衔主演。这个领衔呢,就是要写到最前面。现在把我写前面了,希望大家理解,不是我的意思。”葛优现场还回应了不用微信发短信,只因为怕麻烦。乔杉现场弹吉他展示才艺。

  “国宝演员”葛优与喜剧笑匠乔杉的这对全新喜剧搭档,从定档之初就备受关注,发布会上惊喜亮相逗乐众人。“蠢匪”余凯旋碰上“极品人质”张成功,这场绑架案从两个人的名字里就能嗅到荒诞的味道。两人的台词也化用了影片剧情,从一百万到两百万,从绑架到反绑架,长了头发的葛优让乔杉办的到底是哪三件事引发大家讨论。

  笑料十足的出场之余,象征着“霸总”并且在预告中多次出现的高尔夫球杆,以及二锅头和方便面组成的“凯旋套餐”更明确了二人的身份。而李非导演的专属八音盒、赵薇代表戏中演员身份的宝剑、闫妮诉说与葛优青梅竹马关系的老照片、潘斌龙片中被扇巴掌必备的消肿膏,其余到场主创也通过他们的专属道具进一步揭示了片中的人物关系。乔杉潘斌龙老同学之间的前尘往事,葛优闫妮青梅竹马的故事,赵薇葛优纠缠颇深的前情侣关系,葛优赵薇闫妮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六人间的纠葛让观众对这场荒诞绑架案背后的故事有了更多期待。

  发布会现场,根据“快乐点”版预告导演李非独家解析了电影《两只老虎》片名含义。他表示《两只老虎》以大家熟知的童谣为基底,它背后的故事是忧伤而真挚的,每个人骨子深处其实都有两只虎,一只是乐观虎一只是悲观虎,就像这场荒诞绑架案的主人公张成功和余凯旋一样。对于影片剧情,主创们更是用“四个一”概括,“一个看法”“一封信”“一首诗”“一次见面”也应和了“双十一“的发布会日期。现场乔杉弹唱主题曲《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潘斌龙还结合电影同名推广曲大秀舞技,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电影《两只老虎》清空焦虑收获快乐。

  除了温暖喜剧之外,电影《两只老虎》也力图通过故事传达更深层次的意义。现场主创葛优、赵薇、乔杉、闫妮、潘斌龙面对素人嘉宾提出的关于年轻时的困惑一一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还用自己的家乡话为大家送上“快乐点”的祝福语,最后的全体浴袍合影更是高度还原片中情节,引起现场阵阵笑声。就像影片主题曲《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所唱的一样,不管生活是什么模样,我们也要笑着走下去。

  电影《两只老虎》由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普林塞斯文化传播责任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11月29日正式登陆院线,让我们电影《两只老虎》一起快乐点!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