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电影《别告诉她》笑泪齐飞 真挚温暖动人心扉

发稿时间:2019-11-15 16:39: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电影《别告诉她》北美年度黑马电影

  《别告诉她》将于11月22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举办超前观影活动,收获观众好评如潮,口碑视频中,影片中的亲情表达也唤醒大家对家庭的回忆和思考。“真实、真挚、温暖”成为观众看完电影的第一感受,动人祖孙情、生动的角色性格以及真实的生活质感都收获了观众的花式点赞。在超前观影良好口碑的推动下,该片宣布将于11月16日-17日15:00-20:59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广州、杭州等16个城市举行超前点映,并已在各大购票平台开启预售。喜欢这部影片的观众可以提前购票锁定黄金席位,体验一场真挚真实的情感盛宴。

  电影《别告诉她》超前观影好评如潮

  “一个故事百种回忆” 《别告诉她》情感共鸣强

  电影《别告诉她》于近日举办了“一个故事,百种回忆”特别观影场,并发布了一款口碑视频,当天做了一个实验,请全体观众站起来,面对一个个是否近期给予隔代长辈关心的问题,现场207位观众中有103位站到了最后。影片中的祖孙情让不少观众想到了自己的故事,“在我奶奶走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以后我一定要珍惜我爷爷”、“昨天试着打了一下,发现号码是空的,我惭愧死了,很久没给她打电话”、“奶奶说最多的就是多吃点”、“这几年他一直是有老年痴呆的,一直记得我其实在上学”,对于影片中所编织的“谎言”,有观众感触道,“从开头到结尾,一直有感触的是电影的片名,家人可能是我们这辈子‘欺骗最多的人’,因为爱所以不想成为负担”。

  映后,很多观众也通过影片对于亲情有了更多的思考,“看完之后,我也想给自己的奶奶打电话,毕竟来不及陪伴的遗憾,比天更大”、“我保证再也不嫌奶奶唠叨,也再不拿没时间当借口,一次次搪塞她不回家了”、“很羡慕碧莉,至少她好好地告别过了,我因为在国外念书,家人瞒着没让我回来”。观众们在最后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家人的爱意,“希望爷爷奶奶可以每天过得开开心心的,不要担心我们”、“好想跟你说的是对不起,好好的,长命百岁吧”。每一个分享的故事里都深藏回忆,每一份也许来不及说出口的思念都饱含真情,家人永远是身后最温暖的港湾,珍惜每一秒相处的时光,常回家看看。

  目前,电影《别告诉她》已在各大购票平台开启预售,并将在11月16日-17日15:00-20:59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广州、杭州等16个城市举行超前点映。

  《别告诉她》真挚温暖动人心扉 亲情关系引发大众回忆与反思

  电影《别告诉她》根据导演王子逸真实经历改编,今年年初在圣丹斯电影节一经亮相,便斩获“观众最喜爱影片”奖,被媒体赞誉“2019北美年度黑马”,近期更拿下了有奥斯卡重要风向标之称的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影片、最佳剧本和最佳女演员三项大奖提名。

  “真实、真挚、温暖”是很多观众映后的第一感受,动人祖孙情、生动的角色性格以及真实的生活质感都收获了观众的花式点赞,“奶奶骄傲又操心,角色非常真实,精神支柱的力量非常大”、“剧本的细节非常饱满,有种内敛的情感在暗里汹涌,又好笑又好哭”、“真实还原城市景观,扎实再现中国式家庭,演员视角很像自己的家人”、“每段对话,每个情节都似曾相识,每个平淡无奇的镜头竟如此意味深长”、“演员基本素颜,衣服色调也很日常,非常还原我们的生活”。

  影片讲述了一个华人家庭为了陪伴身患癌症的奶奶,以一场喜宴来圆一个谎言的故事。奥卡菲娜扮演的碧莉和赵淑珍扮演的奶奶之间的祖孙情,在直击观众的泪点的同时,也引发观众对亲情关系的思考,关于“家人生了重病要不要告诉她”的话题讨论不止,“我奶奶的结局和电影不一样,她走得太快,最后意识到自己大限将至时仍有很多遗憾”、“若我遇到电影中的境地,想想都迷茫,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家人还在的时光”、“父母在就是有来处,父母不在了,就只剩归途”。

  电影《别告诉她》由导演王子逸执导,奥卡菲娜、赵淑珍、马泰、林晓杰主演,光延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海滩”电影制作公司(美国)、青梅竹马影视公司(美国)、领域深处影视公司(美国)、跷跷板(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11月22日全国上映,预售已全面开启。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