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首个捐款综艺 《潮流合伙人》践行慈善推广美与爱

发稿时间:2019-11-18 09:57:00 来源: 新浪娱乐 中国青年网

  由爱奇艺自制的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从录制到现在热度不断、频登热搜。在刚刚结束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上,《潮流合伙人》节目组更是向“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捐出部分营业额,为下一代美育教育贡献力量,成为该活动首个捐款的爱心综艺。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在全面诠释“真经营”概念的同时,更是以推广中国原创设计、传播青年潮流文化为制作初心。

  Angelababy亮相慈善夜 《潮流合伙人》成首个捐款综艺

  《潮流合伙人》是由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担任总监制,爱奇艺副总裁车澈担任总制片人的爱奇艺自制的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

  活动当晚,合伙人之一杨颖Angelababy作为爱心宣传大使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为《潮流合伙人》设置专属捐款环节,爱奇艺《潮流合伙人》商务总监谢鞍代表节目组、主理人和合伙人共同捐出FOURTRY潮流集合店的部分营业额,助力“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通过硬件配置和软件课程为乡村学校输送的方式,为乡村儿童提供优质的美育教育资源,为下一代关于“美”的培育创造条件,滋养未来更多的中国原创设计。对此,商务总监谢鞍坦言:“希望更多的人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去呈现更多的美好可能。不管是美育教育,还是原创设计、潮流文化,未来我们都将把这份美好传递下去。爱奇艺社会责任,青春有你,与爱同行。”

  此次的举动,让《潮流合伙人》成为芭莎明星慈善夜首个捐款的爱心综艺。节目在致力推广中国原创设计,输出青年潮流文化的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乡村美育教育贡献力量,滋养和培育新一代对美的理解和创造,为中国的原创设计注入新的力量。

  《潮流合伙人》破常规真经营 为中国原创“添把火”

  除了身体力行践行公益之旅外,《潮流合伙人》也希望通过“真经营”的节目概念,推广中国原创设计,传递青年潮流文化。

  节目中,五位潮流合伙人从选货、陈列到售卖对店铺中的每一件“琐事”都亲力亲为。除宣传片中吴亦凡、潘玮柏店外揽客场景外,主理人和合伙人们在录制时更亲自运营店铺ins,发福利、报平安、每日更新上新单品卖力宣传,向粉丝及好友发出逛店邀请。同时,潮流合伙人们也频频在微博上晒出“打工”的日常生活,成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

  此外,早前就曝出节目中有涵盖上万件单品的2200平米储能仓,其中的中国原创设计品牌备受关注与期待。五位潮流合伙人的种草能力也有目共睹,从“吴亦凡兔子毛毯”上热搜开始,主理人和合伙人们便亲自上身宣传推广,使得FOURTRY店款T恤、连帽卫衣、手机壳等单品都成为到店打卡必备款,网络上求同款的呼声极高。而五位潮流合伙人的DIY涂鸦帽衫,更注入了自身对美和潮流的理解,传递青年潮流态度。

  《潮流合伙人》作为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本次与芭莎明星慈善夜的慈善“合伙”不仅将节目“真经营”的理念传递给观众,更让青年潮文化与公益并肩,将美与爱传递下去。而主理人吴亦凡、合伙人杨颖Angelababy、潘瑋柏、赵今麦、福克斯 到底是如何经营“FOURTRY”潮流集合店的?节目中还将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潮流合伙人》将在爱奇艺黄金时段独家播出,坐等“开业”吧。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