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电影《特警队》提档12月27日 “酷燃”预告曝光

发稿时间:2019-12-12 13:49:1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酷燃”版海报

  凌潇肃

  金晨

  张云龙刘文擘

  刘俊孝

  罗伯特·克耐普

  电影《特警队》“酷燃”预告曝光(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2月12日报道 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真实一线特警队员参与拍摄的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今日发布“酷燃”版预告及海报。色彩浓烈、风格粗犷的海报,和喜感满满、令人眼前一亮的预告,将中国特警不刻板、很爽很娱乐的一面充分展现。同时,影片宣布提档,将于12月27日全国上映。

  “酷燃”预告海报曝光 “有笑有料”爆爽升级

  今日发布的“酷燃”版海报以手绘形式呈现,色彩明丽饱满,恢弘大气。几位主演整装集结,持枪而立,目光坚定,如同冲破画面的子弹,即将奔赴守护人民的征程。惊涛骇浪与爆炸烟雾极致渲染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氛围,直升机、装甲车和子弹等装备元素环绕四周,表现了一切准备就绪、无惧提档上映“抢先开火”的寓意,彰显了中国特警在枪林弹雨中亦无畏前行、冲锋陷阵的精神。

  不同于定档预告强打“硬、爽、燃”,今日曝光的“酷燃”预告不仅在大场面极致视效上持续发力,开篇夹杂着广东、东北口音的台词也奠定了基调,别出心裁地添加了轻松活泼的喜感元素,凸显“更有料,也有笑”的整体风格。通过彪悍而不失幽默的台词串联起影片画面,特警队员们在训练时偶尔的“小俏皮”;面对“不太好抓”的强敌时,始终满怀自信,将真实鲜活、有血有肉的中国特警形象生动刻画。炫酷的主观镜头尽显游戏感和时尚感,搭配节奏明快、鼓点强的音乐,彰显影片娱乐化、潮流化的元素,以及年轻化的态度。末尾彩蛋中T-bag罗伯特·克耐普惊喜“入狱”,也让观众十分好奇剧情的发展。究竟反派阵营会与中国特警发生怎样的故事,让我们继续期待后续物料的释出。

  《特警队》提档1227丁式警匪颠覆呈现无惧检验

  电影《特警队》是华语内地警匪片中第一部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在筹备和拍摄过程中,得到了公安部新闻宣传局、治安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并由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片方今日宣布提档上映,提前两天与观众见面,也让一众期待影片的网友雀跃不已。

  丁晟导演凭借独特的硬派影像风格备受认可,《特警队》也是其对于过往风格的延续和升级,添加了摩天大楼极限索降、浴室对峙、主观镜头等颇受年轻受众青睐的商业化、娱乐化元素。丁晟导演在采访中直言“最初的设想,是想要挑战前所未有的题材”。为了确保影片的真实,他深入北京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总队,以国家级反恐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作为原型开展创作,更有真实特警为主演提供战术、动作、枪械和装备等多方面的专业指导。力图揭开特警这一特殊警种的神秘面纱,打破以往银幕作品对于特警固有形象的塑造,诠释最真实鲜活的中国特警形象。此次电影宣布提档12月27日,也凸显了片方和丁晟导演对于影片的十足信心,作为元旦档目前唯一一部商业动作大片,这部精心研磨的特警英雄献礼之作,定能给观众带来“原来警匪片也可以这么爽”的观影体验,届时来影院一探究竟。

  电影《特警队》讲述了特警队员在对内实战演练中互相博弈,场场来真的;对外深入虎穴,齐心协力捣毁制毒基地,共同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影片将于12月27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宋潞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