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组团儿上春晚》将播 潘长江巩汉林带队圆梦

发稿时间:2020-01-03 13:3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作为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序幕,《组团儿上春晚》节目组一直以“让草根儿圆梦,将欢乐带给观众”为信条,精心制作每一期节目,培育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喜剧人才,多年来持续向观众输出高质量的传统喜剧作品。《组团儿上春晚》第六季将于2020年1月5日起,在辽宁卫视周日、周一21:15播出,周五周六同一时间重播。

  赛制全新升级,专业导师带领草根圆梦

  《组团儿上春晚》第六季强势回归,吸引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民间喜剧达人前来参加,本季《组团儿上春晚》赛制全新升级,由潘长江出任“欢乐巨人队”导师,巩汉林出任“笑林好汉队”导师,于洋出任观察导师,来自两大喜剧团队的20位喜剧新星将经过13轮的欢乐对决,争夺登上辽视春晚舞台的资格。

  由潘长江老师带队的“欢乐巨人队”和巩汉林老师带队的“笑林好汉队”各出演两个小品,进行两两对决,出场顺序和阵容由两位导师现场排兵布阵,每轮竞演由现场100位特约评审和观察导师于洋共同打分,两项成绩进行累加,高分者获胜。同时,获胜团队将额外获得抽取喜剧锦囊的资格,观察导师于洋还将会选出一名主演获得本季的优秀喜剧演员奖。

  在潘长江、巩汉林、于洋三位导师的专业指导下,喜剧创作者们进步斐然,对喜剧小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喜剧创作者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舞台,面对生活,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浓缩到一部小品中,配以精彩的舞台演绎,呈现给大家一部部深入人心的好作品。艺术来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喜剧创作者扎根生活基层,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小人物的角色,以轻松诙谐的口吻讲述平凡的故事,为观众惟妙惟肖地展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人情冷暖。

  喜剧作品聚焦诚信话题,直击社会痛点

  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讲述了各种关于诚信的小故事,其中由老选手陈印泉、侯振鹏带来的新作品《分享大会》,为观众讲述了三个“托儿”受雇于黑心商家,在医药大会上使尽浑身解数,夸大“神奇口服粉”的效果,号称其能延年益寿,包治百病,忽悠老年人购买的故事。这三个“托儿”是否良心未泯?黑心商家的忽悠大会能成功吗?这些骗子最后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吗?

  由关思慧、高海龙、孙海洋三位老牌选手联袂出演的小品《大城小事》,讲述了热心的警犬管理员在医院碰到了一对儿吵架的夫妻的乌龙故事,热心的管理员秉承着“宁拆十座庙不会一桩婚”的原则开导这对儿小夫妻,人都说夫妻间床头吵架床尾和,这对儿小夫妻能化解矛盾,重修旧好吗?

  在小品《今天我做主》里,由方双兴出演的小保安可谓是活灵活现,他将小保安的心虚、惶恐与难为情表现地淋漓尽致。小保安在外奔波工作,父亲心疼孩子,希望他能回家,可儿子认为回家没出息,为了留在外面工作,他欺骗父亲说自己深受公司老板重用,还请来公司的保洁大姐帮自己说谎,可事情真的会那么顺利吗?他最后是成功撒下弥天大谎哄得父亲晕头转向还是被拆穿谎言遭到大家的指责?

  在小品《初恋乍到》里,由方向饰演的男主人公好面子,喜欢打肿脸充胖子,请人帮忙干活还要摆出高高在上的姿态,只为了在初恋情人面前出风头,他让小舅子假扮司机,还让别人假扮自己的老婆,他们能演出一台天衣无缝的好戏吗?真老婆登场后,初恋情人和假老婆三个女人碰面又会触发怎样的世纪大战?

  在《组团儿上春晚》第六季的舞台上,越来越多的喜剧人秉承着扎根现实生活汲取喜剧营养这一理念,创作出更多能传达喜剧人理念的优质喜剧作品,更多精彩,请锁定辽宁卫视每周日、周一21:15,《组团儿上春晚》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