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杜奕衡《将夜2》热播 “神助攻”引热议

发稿时间:2020-01-21 13:49:29 来源: 新浪娱乐 中国青年网

  杜奕衡近期不负网友加冕的“网络.真新贵”,频频释放其网络吸粉力。继其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狄仁杰探案》拿下爱奇艺热播榜榜首后,其主演的《将夜2》近日在腾讯上线再度引爆关注度,首播就拿下新浪微博剧集热播榜第一。剧中,杜奕衡继续出演魔宗的“天下行走”唐,霸气又不失睿智,其走心演技得到观众盛赞。

  荒族“靠谱的”守护者

  改编自猫腻同名网络小说的古装玄幻剧《将夜》,在第一部播出时就收获良好口碑,粉丝称,第一部到第二部,有些角色因演员演技加持而大放光彩,杜奕衡出演的唐就让观众格外入戏。“他的每次出场都令人印象深刻”。

  当年魔宗率领部落迁徙到极北荒原,资源匮乏,又出现了极夜气候,不适合居住,唐作为部落首领,欲率领荒人部落南迁。在杜奕衡眼中,唐性格豪迈硬朗、坚毅不屈、忠诚、有责任感,是个靠谱的守护者,“他的职责是保护整个荒人部落。唐始终守护着魔宗山门,等待魔宗宗主二十三年蝉的回归”。杜奕衡透露,《将夜2》中,唐还会继续“助攻”宁缺和桑桑,“他收留逃亡中的宁缺和桑桑,送他们去见长老。但同时因为收留宁缺和冥王之女桑桑,也导致荒人和联军的战争正式爆发。”

  宁缺、桑桑背后的“神助攻”

  在《将夜》中,对于宁缺和桑桑,唐完全是“神助攻”。在《将夜2》,杜奕衡饰演唐的第一场戏就是与宁缺对阵。宁缺是桀骜不驯、能力开挂的设定,但唐跟宁缺PK却也一点儿不输。

  延续原著小说的设定,唐是实力知命巅峰,是魔宗的天下行走,在剧中杜奕衡的出演可谓神还原,不但演出唐的霸气,更突显出其足智多谋的一面。面对宁缺的嘴炮,丝毫不受影响,仍然可以保证头脑清晰,做出明确的判断。看过两人的对手戏,网友不禁感慨,杜奕衡这版唐够强,“跟宁缺打嘴仗全不输”。

 

  留长卷发的马背大英雄难忘打战神

  除了在人物性格塑造方面用心琢磨,杜奕衡在造型上也尽力还原部落族长野性十足的粗犷风格,“唐头发是卷发,有点象酋长那种。衣服都是兽皮质地”。谈到唐在《将夜2》中的性格变化时,杜奕衡笑言:“唐还是那个唐,他的性格变化不大,最大的变化是头发留长了,比之前更注意形象了。”

  在《将夜》第一部结尾部分,唐只身潜入将军府要杀掉夏侯(胡军饰演),杜奕衡与胡军这段“硬碰硬”的对手戏十分精彩。在《将夜2》中,杜奕衡的打戏更是全面升级,“第一部外景打戏都是在2000米高原,跟平原拍打戏不一样,因为缺氧大家都是打一会儿休息一会儿。《将夜2》的打戏比第一部要多,很多戏都是在马背上完成的,看起来起来更凶悍、勇猛,但难度也更大。拍摄地是在新疆,拍摄时是冬天,地上雪非常厚,天气寒冷,再加上还有高原反应,非常不容易。”谈到印象深刻的一场打戏,杜奕衡感慨,自己与战神那场打戏十分难忘,“唐是魔宗的天下行走,实力知命巅峰,武力值非常高,拍起打戏格外过瘾,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网络吸粉力爆表

  无论是《让子弹飞》里的老四、《龙门飞甲》的继学勇,还是《智取威虎山3D》里的栾平、《虎啸龙吟》里的曹爽,这些角色都被杜奕衡诠释得血肉丰满,让观众念念不忘。杜奕衡凭借超强观众缘、稳固上升的影响力,以及良好口碑,一步步晋升为网络影视新贵。凭借《斗法五湖镇》杜奕衡斩获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在广州花城艺美奖电影节,他以《疯狂的公牛》拿下最佳男主角奖,与此同时,由他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特种兵王2》在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获“最佳网络电影”,他主演的狄仁杰系列网络大电影《狄仁杰探案》在爱奇艺上线后一举拿下网络电影排行榜第一名。其后在澳门国际电影节上,杜奕衡因在《狄仁杰之蚩尤血藤》中的出色演技,勇夺“网络大电影最佳男主角”荣冠。两年间,杜奕衡主演的网络大电影5次荣登最佳,他因此被粉丝赞为“网大一哥”、“网大真·新贵”,被网络影视业内一致看好。

  努力不会说谎,一步步脚踏实地,一年到头永远在忙着拍戏的杜奕衡选择用作品说话。2020年,杜奕衡的新作将轮番上线,持续霸屏。除了《狄仁杰》系列网络大电影之外,《王者天下》、《外八门之局中局》、《决胜法庭》、《夺宝奇缘》、《真假美猴王》、《帝王业之修罗新娘》以及感动世界的公益电影《天堂的张望》也会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