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上古密约》吴磊宋祖儿王俊凯少年英雄砥砺成长

发稿时间:2020-02-11 13:00:00 来源: 北青网 中国青年网

  昨日,由导演扈耀之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吴磊、宋祖儿领衔主演,王俊凯特邀出演,郭俊辰、张龄心、郑凯,高仁友情出演,以及主演宣言、刘芷薇、章煜奇、刘芮侨等几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神话剧《上古密约》于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剧集一经播出就受到广泛关注。截至目前,“上古密约”“王俊凯百里昊和”等话题登上热搜,全国网收视率达0.58%,市场份额4.38%,CSM59城收视率达1.19%,市场份额7.07%,双网同时段收视登顶!

  王俊凯化身“月老”在线指婚 宋祖儿男装亮相与吴磊搞笑互怼

  在昨晚播出的《上古密约》中,击退边陲琅族部落侵犯的百里鸿煊(宣言饰)大胜归来,却迎来了峳国皇帝百里昊和(王俊凯饰)的意外指婚和“封赏”。一个是前太子的嫡长子,骁勇善战的常胜将军,一个是当朝少年皇帝,又是将军的小皇叔,身份的不同决定着两人立场的分歧。面对聘娶远邦孤女晋阳公主(夏若妍饰)和明褒实贬的“封侯”旨意,百里鸿煊选择了接受,但他的妥协真的能让太后放下疑心吗?今晚播出的剧情中,百里鸿煊将带晋阳公主拜见太后,他们的见面是否会再生波澜?

  深夜,一场来历不明的刺杀行动在镇北侯府展开,本为女儿身的百里鸿熠(宋祖儿饰)一身男装亮相,干净利落的发髻,坚毅霸气的眼神,尽显飒爽英姿;而百里鸿烁(吴磊饰)则身着靛蓝色常服,剑眉星目,阳刚俊朗,初次登场的二人就上演了一场“行云流水”的动作戏码,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更有观众表示:“这么帅气的打斗我能一口气看十集!”百里鸿熠与百里鸿烁之间连珠炮般的“毒舌”对话趣味横生,不知二人后续将带来怎样精彩的“互怼”日常?

  实力阵容热血集结沸腾青春 风云间展少年英雄气

  在《上古密约》中,由百里氏创建的大峳国,与琅族隔山并存,征伐不断。面对天下间可能出现的暗流涌动,剧中的一众少年少女展现出不畏牺牲、勇敢和坚韧的英雄气概。在磨练中蜕变成长,心怀家国大义的百里鸿煊在风云变幻中克己复礼、坚守信仰,重情重义的百里鸿烁选择兼爱天下,舍生取义,他们忠于自我、践行使命、挥洒热血青春,描绘出一幅少年英雄图鉴。

  电视剧《上古密约》将正义、热血、青春、信仰等元素融入到每一个角色身上,也是该剧想要表达的核心精神。剧集以几位少年共赴千年约定为主线,将天下大义与青春成长进行有机结合,“千年使命”的框架结构让故事悬念迭生,妙不可言。不仅有吸引年轻观众的神秘元素,还拥有更易产生共情的青春热血与励志基因。

  《上古密约》由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天娱传媒、华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在呈现中国传统文化过程中采用了年轻化的表达方式,收放自如的叙事节奏和青年演员的强强联合彰显了主创团队的认真和用心。面对太后的猜忌,百里鸿煊和百里鸿烁能否镇定应对,消除顾虑?更多精彩,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共同开启这场险象环生的冒险旅程。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