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李行亮新专辑云巡演 温柔弹唱安慰失恋粉丝

发稿时间:2020-02-27 23:06:00 来源: 新浪娱乐 中国青年网

  李行亮新专辑线上云巡演

  2月27日晚八点,李行亮来到由微博音乐、微博明星联合发起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带来新专辑《Luggage》云巡演,更是在线与粉丝亲切聊天,分享温馨小日常。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晚八点,李行亮来到由微博音乐、微博明星联合发起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李行亮不仅带来了新专辑《Luggage》中的两首歌曲,开启线上“云巡演”,更是在线与粉丝亲切聊天,满足粉丝即兴弹唱的要求,还安慰失恋的粉丝:“一定是为了遇到下一个更好的人。”

  新专辑线上云巡演即兴弹唱《难忘今宵》

  直播的一开始,李行亮就抱着吉他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温柔又动听的《愿得一人心》。李行亮告诉网友,今天的直播主题是“云巡演”,因为原本定好今年要带着乐队进行巡演,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就只能趁着在直播的机会给不同的朋友在线上唱歌。有网友在弹幕平台上问“什么时候再出新歌”,李行亮笑着回复:“你好贪心哦,我刚刚出了新专辑嘛!是不是还有很多朋友没听,没关系我今天唱给大家听~”接下来又连着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luggage》里的两首歌曲,还“惩罚”不会唱新歌的粉丝要把《悠长假期》的歌词抄十遍!粉丝纷纷表示“怎么突然还收到了李老师的作业!”

  除了带来新专辑的歌曲,李行亮还应粉丝要求参加了《想见你》翻唱大赛,温柔版的《想见你》和《Last dance》令粉丝大饱耳福,表示一定要闭着眼睛听才最有氛围。对粉丝有求必应的李行亮根据弹幕上的评论,又带来了《春风十里》《不忘初心》《你是我的眼》《听海》《倔强的梦想》《武汉爱情故事》《真的爱你》《情非得已》《小摩托》等歌曲的即兴弹唱,甚至有粉丝点歌《难忘今宵》,口嫌体正直的李行亮虽然嘴上表示着拒绝,还是给大家演唱了一小段满足要求。李行亮宠粉地表示,大家有想听的歌可以在微博和绿洲留言,直播的时候没有纸和笔记不下来,“下次大家提前告诉我能准备的更充分~”

  与网友在线聊天温柔安慰失恋粉丝

  不仅带来了十几首歌的弹唱,李行亮还通过直播弹幕和微博评论与网友在线聊天,和大家分享自己在家的日常生活。“之前为了准备新专辑大概有两年多没旅游了,本来打算春节后带家里人去海岛旅游,现在只能推迟了。不过新专辑里有一首描写海岛假期的歌大家可以听一听,弥补没能去度假的遗憾。”

  有网友在弹幕中说在直播中听到了宝宝的声音,李行亮笑着说:“你耳朵好尖啊,确实是宝宝的声音,刚洗完澡要睡觉了,我一会儿得把门锁起来,要不然小朋友就会冲进来问爸爸爸爸你在干什么呀!”

  没办法外出工作的李行亮告诉粉丝,自己在家这段时间虽然没有出门,但购置了很多新设备,学习了很多新技能,还询问最近大家都在家里做什么,状态如何。看到有粉丝在评论区说自己失恋了,感觉什么悲伤的歌都像在唱给自己,李行亮温柔安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还有更好的在等着你,一定是为了遇到下一个更好的人。”

  演唱快男时期比赛曲目惊讶见到女博士粉丝

  李行亮还补上了上次直播欠粉丝的一首《记得》。这首歌作为李行亮参加《快乐男声》比赛时期演唱过的曲目,已经有七八年没唱过了。李行亮说自己真的很喜欢《记得》,一唱起来就想起了很多比赛的回忆,也通过快男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兄弟。“感谢快乐男声,感谢刘欢老师,今天的李行亮才能做一个幸福的歌手。”

  直播的最后,有粉丝说自己第一次听李行亮唱歌的时候还是高中生,现在已经是博士了。李行亮惊讶问道:“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女博士?” 随后他又告诉粉丝,真的很喜欢大家能一起分享现在的生活状况,“我一开始也就是个普通的少年,一直在坚持着唱歌,慢慢有了自己的家庭,还有了宝宝,也希望大家能分享自己的生活和美好的事情。”

  新专辑的线上“云巡演”还会继续进行,李行亮表示希望下次能带给大家更多好听的歌曲。“生活处处有希望,我们一起把歌唱,大家下次再见啦,做个好梦哦~”

  (Bowie/文)

责任编辑:靖强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