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国民IP重启 陈星旭李凯馨“最青春倩女CP”致敬经典

发稿时间:2020-02-28 11:39:47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倩女幽魂:人间情》“梦回版”海报——“寺”曾相识

  宁采臣挑灯独闯黑山界,燕赤霞仗剑硬撼黑山妖。由李凯馨、陈星旭搭档主演的网络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近日曝光一组“梦回”场景概念海报及制作特辑,海报中充满邪恶气息的兰若古刹、诡异神秘的黑山界、修炼千年魔力强横的黑山老妖一一亮相,将《倩女幽魂》的品质期待值与野心彰显无遗。

  《倩女幽魂:人间情》宁采臣与聂小倩

  同时亮相的制作特辑,则更加全面展现了这部影片创作过程中的一些细节,精良的制作随之呈现。这次的海报和视频资料一经发布,立即聚焦了众多热心影迷的视线,更有影迷迫不及待地隔空喊话期待影片尽快定档。

  《倩女幽魂:人间情》聂小倩情牵宁采臣

  燕赤霞激战黑山老妖 正邪较量危机四伏

  此次曝光的海报依据故事脉络将经典场景一一再现。“寺曾相识”海报中宁采臣燕赤霞身处黑暗中心,被周遭邪恶势力严密包围着。深蓝色调大背景下衬托的兰若寺森然可怖,不由让观众为他们的安危揪心 。海报描绘的正是燕赤霞为宁采臣施法,助其进入黑山界的场景。

  宁采臣与聂小倩经历初遇、分别、相念的一波三折后,决心为爱铤而走险。“倩影迷踪”海报中红色的主色调,正彰显了采臣的一片赤诚。当得知小倩被树妖姥姥挟持,即将送给黑山老妖当新娘后,一介书生宁采臣甘愿为爱勇闯黑山界。

  《倩女幽魂:人间情》的影片高潮正是正邪两方的生死较量,而“鏖战黑山”海报,将燕赤霞与黑山老妖对决的大场面淋漓展现。海报中“为正义而战”的主题尤为突出。燕赤霞作为得道侠士法术高强,身为捉妖师的他单刀直入,勇闯黑山老妖设计的巨石阵并与之正面交锋。在恶势力的严密包围下,侠义一方虽势孤力寡,但自始至终选择殊死一搏。海报画面栩栩如生,给人静中带动的视觉冲击。

  制作特辑揭秘幕后细节 东方玄幻世界焕新呈现

  《倩女幽魂:人间情》改编自1987版《倩女幽魂》,影片不仅获得正版IP授权,还邀请到原版编剧阮继志亲自操刀剧本。对于这部新时代致敬经典的作品,整个剧组都怀有敬畏之心。出演宁采臣的演员陈星旭赞叹:“从设备到人员素质再到整个剧组,和院线大片没什么区别。”谈及这次饰演经典角色,他补充道:“宁采臣和我之前的角色都不太一样,性格、状态、人物的感觉,所以还是比较难的,很荣幸很开心能给我一个机会能把角色用心完成。”出演知秋一叶的演员张致恒也表示:“我们每一天每一秒很努力在拍,每个人都那么认真让我不敢怠慢。”而导演林珍钊在片场近乎完美的要求让演员们有不小的压力,李凯馨也表示:“聂小倩是我拍过最有挑战性的一个角色。导演每一次每一场戏之前都会来到现场,然后演一次。一点点没有达到他要的样子,那就要重拍。”

  主演方面除了陈星旭、李凯馨组成“最青春版倩女CP”外,也吸引了70岁戏骨演员徐少强首次挑战反串角色“姥姥”。一直饰演反派的他透露,起初接这个角色时因为该形象“不男不女”并没有立刻答应,但演员就是要挑战自我,犹豫再三后决定接受这个挑战。68岁资深武打演员元华则亲力亲为,无替身实景拍摄,挑战高危险动作戏份。片场的他不吝赞美之词,对导演林珍钊赞赏有加:“我们演员是一块木头,而导演就像艺术家,一直雕刻,最后艺术品出来会很好看。”

  《倩女幽魂:人间情》中专属东方的光怪陆离、自成体系的奇幻世界观不免让观众好奇,一部具有东方神韵的网络电影如何打造而成?此次发布的幕后制作特辑可略窥一二。制作过程中创作团队将原版电影诡谲成分洗练升级,氛围营造上阴森可怖的玄幻感更加凸显,场景布置也更加侧重细节。为了更贴近当下用户的审美,电影中融入了不少现代感的元素,让整个故事变得更有趣。影片除了在故事编排上做了精细打磨外,更从筹备、制作方面狠下功夫:耗时一年多时间完成剧组筹备工作,片场搭建超过8000坪实景拍摄影棚,共计1423个特效镜头,历时370天的精细打磨完成后期制作部分。这也令《倩女幽魂:人间情》成为迄今为止网络电影中最大规模制作投入体量。而这在网络电影史上,前所未有。

  《倩女幽魂:人间情》由金华吾道南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十年影业无锡有限公司、企鹅影视出品,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皙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蓝莲花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唯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和象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特别鸣谢星空华文传媒电影有限公司以及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影片的大力支持。据悉,影片即将于今年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