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经典IP重新演绎 泰剧《王子变形计》未播先火

发稿时间:2020-02-28 17:12:00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2月28日上午9时9分(泰国时间),《王子变形计》剧组在Grammy大楼前举行盛大的媒体发布会,一众主创悉数出席。现场邀请了众多泰国主流媒体及相关合作伙伴到场观礼,该剧出品人艺鼎传媒CEO张栋先生和导演Pla先生,携主演颂恩·宋帕山(Son)、婉娜拉·宋提查(Vill)等10位演员一同祈福。

  (泰剧《王子变形计》发布会现场-主创团队合照)

  经典IP重新演绎,“霸总鼻祖”重出江湖

  80、90后的童年回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首播平均收视7.9,打破号称神剧的《流星花园》的记录,引进内地在安徽卫视播出,收视率力压同时段爆款《金枝欲孽》,造就当年“收视神话”。明道饰演的男主“单均昊”堪称“霸总鼻祖”,出场必自带BGM,那叫一个狂拽酷炫;女主陈乔恩也因这部剧跻身一线女星行列,从此“旺夫体质”一路开挂。

  (泰剧《王子变形计》发布会现场-男主Son&女主Vill合照)

  如今,改编成泰版的《王子变形计》将由颂恩·宋帕山(Son)和婉娜拉·宋提查(Vill)重新演绎这个梦幻童话。其中Son演绎的男主“那金”(暂译),在高贵冷峻的“王子”和质朴善良的“青蛙”,两个身份之间来回转换,十分考验演技。

  (泰剧《王子变形计》发布会现场)

  Son和Vill续前缘,未播先火,万众期待

  在去年5月份,《王子变形计》公布主演定妆照的时候,该剧就在中国某社交平台引起热烈讨论,一举冲上当天热搜榜第五名。除了得益于原版IP超大名气之外,该剧选角也相当成功。

  (泰剧《王子变形计》剧照-男主Son&女主Vill)

  男主颂恩·宋帕山(Son)和女主婉娜拉·宋提查(Vill),两人是泰国著名的“情侣档”,现实中两人从小就是好朋友,虽然最后没有走到一起,但是经过多次搭档演戏后培养了深厚的友谊和默契。《王子变形计》是他两人第四次搭档合作演情侣,因此备受中泰粉丝追捧。

  (泰版《王子变形计》剧照-Son和Vill合照)

  Son和Vill算是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演员,跟艺鼎传媒也颇有渊源。Son和Vill各自的代表作,大部分都被艺鼎传媒(Artop Media)引进中国播出。比如,两人的出道成名作《玻钻之争》(也是SV首搭演情侣),Son主演的《爱在日落之前》到近年的《你是我的毒玫瑰》,Vill的《麻雀变凤凰》、《魔幻天使》等。两人在中国打开知名度离不开艺鼎的推动。

  (泰剧《王子变形计》发布会现场-男主Son&女主Vill和出品人张栋先生合照)

  此次,艺鼎传媒携手Son &Vill组合打造的《王子变形计》,可以说未播先火,受万众期待。

  主创团队强强联合,打造精品泰偶

  不得不说的是该剧的主创团队。出品方是十年专注中泰影视发行与制作的艺鼎传媒(Artop Media),这是艺鼎的第三部自制剧,前两部分别是泰版《匆匆那年》和泰版《我可能不会爱你》,均取得良好的收视和口碑。珠玉在前,《王子变形计》也毫不逊色,更有赶超之势。

  (泰剧《王子变形计》发布会现场-女主弟弟饰演者Pond&其好友饰演者Saisee)

  该剧导演是泰国资深导演Pla Peerapon ,其代表作有《我家的恶魔与天使》《你和他,我们的爱》《爱情糯米粽》等。制片人是Peerapon Thienjarern ,其代表作《我家的天使》是泰国2009年度收视冠军,由艺鼎传媒引进在安徽卫视播出也取得不错的成绩。编剧Visaksana 是三台御用编剧,其代表作有《云上的宝石》、《影子姐妹2012》等。

  (泰剧《王子变形计》发布会现场-导演Pla和出品人张栋先生)

  《王子变形计》是由艺鼎传媒(Artop Media)和泰国最大娱乐集团GMM Grammy 旗下的GMM studio联合制作的。中泰优秀影视制作团队强强联合,为保驾护航,这部精品泰国偶像剧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呀?

  (泰剧《王子变形计》剧照-饰演女主Vill的一家人&男主Son)

  目前《王子变形计》确定的中国播出平台是腾讯视频,泰国播出平台则是One31电视台。泰国One31台近年播出的泰剧爆款频出,如《命中注定我爱你》、《血浓于水》、《妻子2018》、《吹落的树叶》、《铁石心肠2019》、《妒海2019》等等,其中《命中注定》更是破了中国引进泰剧的播放记录。巧的是这部剧在腾讯视频和One31台进行中泰同步播出,这次《王子变形计》也是由这两个平台联合呈现,同样的配方能不能催化出新的爆款呢?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泰剧除《吹落的树叶》外,均由艺鼎传媒引进)

  (泰剧《王子变形计》剧照-男主Son&女主Vill)

  据悉,该剧的制作已接近尾声。受疫情影响,中国所有剧组都暂停了,但泰国拍摄还是非常顺畅的,还可以接中国剧组呢。相信《王子变形计》很快可以跟大家见面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