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创作唱功双在线 张钰琪个人首张原创EP获好评

发稿时间:2020-03-24 08:12:00 来源: 北青网 中国青年网

  张钰琪《ZHANG》封面

  00后实力唱作人张钰琪日前发布了全新EP《ZHANG》,三首原创歌曲《Outside》《Baby Don‘t Cry》《16-45》目前已全部公开,这些收录曲是她用音乐表达对宇宙与未来的思考,向听众展示了属于她的独特内心独白。这张质量上乘的EP一经发布便收获了全网好评,作为张钰琪出道后首张个人原创EP,《ZHANG》开启了她实力派唱作人的进阶之路。

  全新EP反响热烈 各平台成绩亮眼

  12岁就被外界称为“音乐核武器”的张钰琪正在实力唱作人的道路上一步一步进阶,《ZHANG》上线当天成绩就相当抢眼。主打曲一举登上QQ音乐日榜、周榜冠军宝座,新歌上线词条空降微博音乐话题榜榜首,全新EP强势霸占网易云音乐人气榜单Top 3。专辑相关话题讨论量及阅读量上线当日即突破7000万,反响热烈、声势惊人。

  此外,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完美的诠释,《Outside》MV在上线当日播放量就高达610万,《Baby Don‘t Cry》全球48家电台联播,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半小时内歌曲评论就突破999+,三首新单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超高的人气和不俗的实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张钰琪爆发出的强劲能量。

  创作唱功双在线 揽获全网好评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夺冠之后,张钰琪的音乐才华再次在《ZHANG》这张作品里大放异彩。三首个人作词作曲编曲的原创作品,口碑和质量都令人格外惊喜,获得乐评人、媒体以及广大歌迷的一致好评。

  重新编曲发布的《Baby Don‘t Cry》更增添了几分日记的记录质感。黑白成长记录式的《16-45》给了听众一份安静的力量,歌曲《Outside》,在她用迷人的声线将人引领至无限宇宙的同时,也用一帧帧的画面实现存在于她脑海中的科幻故事。扎实的唱功和天马行空的构想,让这张EP烙印上了强烈的“ZHANG”式风格。

  用音乐传递态度 00后唱作人的音乐畅想

  张钰琪用极高的音乐素养将《ZHANG》的创作理念完美诠释,“作品有没有人懂不是说这个市场到底有多少人喜欢,而是说让你想起自己心里有一个故事。”张钰琪如是说。她梦想自己的音乐能够到达某个高度,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坚定地沿着自己的音乐之路踏歌而行,这个18岁的女孩也让我们听到了关于她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当下华语乐坛头部solo女歌手稀缺,而张钰琪自出道以来,善于用音乐表达自己的观点与态度。不管是创作能力还是现场演出的表现力,均被业界专业人士认可,再加上其作品在各大音乐榜单的表现,足以证明她有实力成为这一领域的新鲜血液。

  无所畏惧,勇敢前行,用实力证明自己。张钰琪个人首张原唱EP《ZHANG》开启了她自己的音乐新世界,也让华语乐坛的未来看到了曙光。希望张钰琪在未来能有更多的突破,期待她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