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鬼吹灯之龙岭神宫》定档4.24 摸金归来再探地宫奇险

发稿时间:2020-04-15 14:51:06 来源: 国际在线 中国青年网

  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人点烛,鬼吹灯,堪舆倒斗觅星峰。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的电影《鬼吹灯之龙岭神宫》定档4月24日,优酷视频全网独播 。Shirley杨回国寻找孙教授询问破解鬼眼红斑诅咒的方法,却得知孙教授于龙岭迷窟突然失踪,为了解救孙教授,摸金铁三角与大金牙四人深入龙岭迷窟,却险些葬于人面蜘蛛的果腹,究竟四人如何化解生死危机,孙教授又能否成功获救?

   鬼吹灯IP再度发力,摸金铁三角遭遇生死劫

  《鬼吹灯之龙岭神宫》 讲述了自精绝古城回来,Shirley杨带陈教授回美国治疗,却发现背上突然长出眼球状的红斑。Shirley杨咨询陈教授后,决定回国寻找孙教授商讨破除红斑的方法。Shirley杨回国后却得知孙教授被困于龙岭迷窟,且在途中恰巧遇到胡八一、王凯旋和大金牙三人,为解救孙教授,四人深入龙岭迷窟,一路凶险终于进入幽灵冢找到孙教授,但却遭遇人面蜘蛛、幻象鬼影等生死劫难,在胡八一的带领下,摸金小队将如何化险为夷?

  电影在还原原著的基础上又有所创新,立足于原著中的地宫场景,还原原著中幽灵冢的逼真水牢、没有生路的悬魂梯等精密机关,使影片充满诡谲气氛,紧张感十足。同时延续《鬼吹灯》小说中的经典口诀,以摸金小队的视角带领观众冒险闯关,环环相扣的高能场面始终刺激着观影者的兴奋点,堪称一部诚意满满的解压奇幻“爽”片,给鬼吹灯粉丝全新的视觉享受。

  立足原著打磨质感特效,林雨申率摸金三角续写传奇

  经典IP离不开实力主创的精彩演绎。为了展现原著诡谲骇人的氛围,主创团队在场景和特效的打造上做足了功课,力图呈现龙岭的险峻阴森与地宫的深不可测。为了还原原著中幽灵冢的精密机关,主创团队打造逼真吸睛的镇眼石,幽灵冢机关启动后因水柱喷射形成的水牢同样摄人。除了精密的机关外,为了还原原著中的经典虫怪形象,团队在蜘蛛类虫怪的特效制作上精益求精,除了成群出没的逼真毒蜘蛛,巨型人面蜘蛛堪称影片的一大亮点。骇人的外形和超强的攻击力能够瞬间拉紧受众神经,激发紧张感,观众可跟随摸金校尉共赴迷窟经历生死考验。

  此次,著名演员林雨申演绎酷帅胡八一,林雨申曾出演《橘子红了》、《媳妇的美好时代》等一系列作品备受喜爱,此次负责脑力输出和动作担当,加上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也使他从气质上与胡八一的原型更加贴合。

  此次扮演Shirley杨的康宁外形靓丽,气质帅气干练,在《班淑传奇》等多部影视作品中 拥有 亮眼的表现。而 王凯旋的饰演者赵雷棋参演的《余罪》、《团圆饭》、《河东狮吼2》等优秀作品也深受好评,赵雷棋版王凯旋一定能给你别样的惊喜。

  据悉,电影 《鬼吹灯之龙岭神宫》 改编自 天下霸唱小说 《鬼吹灯》, 原著连载于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 。 影片由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新片场影业制作,新片场影业 独家宣发 。特别鸣谢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的大力支持。朴成淑执导, 穆鲲担纲总制片人,卢又溪担纲制片人,林雨申、康宁、 赵雷棋、李彦明领衔出演。摸金冒险之旅即将开启,4月24日上优酷视频搜索“鬼吹灯之龙岭神宫”,高能探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悦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