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电影《杨戬》曝场景海报 蛟神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发稿时间:2020-08-29 09:25: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海报

  8月28日,动画影片《杨戬》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发布最新北影节定制款海报。在制作团队展示的海报中,我们不难猜测出故事的主题是以《劈山救母》为主线。通过鲜明的双色调,故事色彩蕴含的内外部环境关联,以色彩切割将海报整体结构分裂,仿佛用画面讲述了一场关于主人公成长的矛盾冲突。影片由《大圣归来》制片人胡明一担任总制片人、殷玉麒总导演执导,赵峰监制,周提峰担任出品人,杜羽泽、周和乾任联合制片人。

  作为首部国产杨戬个人形象电影,《杨戬》于2018年开始筹备,《杨戬》作为《大圣归来》执行制片人胡明一亲手操刀的国产封神系列独立动画电影,《杨戬》不止是要塑造一个不同与以往的“二郎神”,而是通过这部电影,开启中国神话故事新纪元。影片制作方表示,在对于《杨戬》美术设计和人物故事的改编,都偏向于符合全年龄段共同观赏,且有教育意义,同时也希望未来我们中国也能有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

  创新双面形象,打造“戏中有戏”成长蜕变

  在以往的国产动画电影里,主要受众都是学龄前儿童。随着国漫发展越来越趋于内容的沉淀和社会思考性,制作方更加看重画面与剧情的优化,慢慢的越来越符合全年龄段的审美及观看体验。在《杨戬》这部电影中亦是如此,主人公杨戬在成长前,用着“gai溜子”面孔和神貌表达着自己玩世不恭的形象;而当他需要背负起重任时,马上变成“头戴三山飞凤帽,身穿一领淡鹅黄。缕金靴衬盘龙袜,玉带团花八宝妆。腰挎弹弓新月样,手执三尖两刃枪。”戏剧中强大的二郎神。

  除却二郎神外,在电影中还有两位主角也是以“双面形象”示人。无论是剧情、画面还是人物台词和人物双面形象,每一个场景与对话都留有精彩的伏笔和彩蛋,需要观影者们在电影中仔细找寻,同样,这也是一部值得观影者们“二刷”“三刷”,并且每一次都能找到乐趣的趣味电影。

  经典角色大胆改编 揭秘杨戬不一样的曾经

  在所有的神话故事中,所有的神仙与妖怪都是高高在上,但《杨戬》却以接地气的大众审美将人们心中的“二郎神”改编成了一个有血有肉、敢于对命运抗争的普通人。《杨戬》主角个人形象发布时,许多观众对于人物设定认为过于普通,不是心目中英俊帅气的“二郎神”形象。尤其是哮天犬从“细犬”形象变成“奶狗”更是无法认同。

  《杨戬》不仅仅是讲述了一个逻辑自洽的新颖故事,同时也是把成仙前的“市井小民”经历带入其中。不仅是改编传统文化人物的固有刻板形象,同时赋予“老”人物以“新”性格,补充更多现代化的元素和年轻化的解读,同时观影者也都能在角色身上找到对于自己的借鉴意义。

  总导演殷玉麒表示,杨戬成为“二郎神”之前,谁都不知道他曾经的生活。此次《杨戬》个人形象独立电影中融入和许多充满红尘生活气息的元素,让观影者看到灌江口一个小伙子是如何成为“神仙”的过程。影片营销总监罗艺旋透露,《杨戬》会在年底推出全新电视预告片,并且会结合各大品牌跨界合作,涵盖了服装、饮食、数码、生活类等领域。杨戬在“救母”和“救民”之间,不断向命运发起挑战,最终会如何做到双全,预告片会一一解答。

  《杨戬》由江苏神行科技集团、镇江天影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鼎华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镇江无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镇江天影无限影业有限公司、无锡市万有影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21年公映。

责任编辑:张秋红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