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辽宁籍嘉宾黄景瑜李雪琴现身辽视春晚

发稿时间:2021-02-09 13:16: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对北方观众而言,辽视春晚就像年夜饭一样必不可少;而对于黄景瑜、郎朗、李雪琴、印小天等辽宁籍嘉宾来说,能够回到家乡的舞台上与父老乡亲们共迎新年,自然也有着特殊意义。在这里可以用家乡话可劲儿地唠唠家乡磕儿,不仅能为家乡带来满满的祝福,还准备了让家乡人惊喜不断的好节目。

  2021辽视春晚官宣嘉宾阵容,你最期待的是哪一个?

  日前,2021辽视春晚正式官宣了嘉宾阵容,包括冯巩、王振华、李雪琴、辣目洋子、宋小宝、潘长江、巩汉林、黄晓娟、郭冬临、贾冰、常远、孙越、王成思、宋晓峰、许君聪、杨树林、王小虎、《欢乐饭米粒儿》大家庭等在内的一众喜剧人,以及郎朗、万茜、黄景瑜、火风、侯旭、戴玉强、蔡国庆、霍尊、印小天、莫华伦、么红、郑咏等在内的众多音乐人,新老面孔齐齐现身,也让观众对他们即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节目充满更多期待。

  

  多年来,辽视春晚的演出阵容尤其是语言类节目的演出阵容,一直都是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所在。不仅观众耳熟能详的那些喜剧人悉数回归,还有李雪琴、辣目洋子这些近来极具人气值的新星即将出现在这个舞台上。加上全能艺人黄景瑜和“浪姐”万茜的新晋加盟,都给了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究竟他们几位将会与哪位嘉宾搭档表演,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给观众,一时间引发众多猜测和热议。

  秀方言+为家乡美食打call,黄景瑜化身家乡代言人

  辽宁省丹东市走出来的艺人黄景瑜,一上场就夸赞主持人“待人(银)亲”,丹东话十级让主持人密密都有点招架不住。交流之后才茅塞顿开,原来这“待人(银)亲”根本不是在说一个人有亲和力,而是在夸一个姑娘长德漂亮好看、落落大方!

  

  你以为到这就结束了?这才只是道“前菜”而已,接下来黄景瑜要说的这句话,才是丹东方言的神来之笔:“你‘攒气’我,我就‘赖(三声)噻’,急眼了就‘抓(三声)呼’你!”面对一头雾水的主持人,黄景瑜也现场当起了翻译:“这‘攒气’就是‘捅咕’的意思嘛。”当主持人追问“捅咕”又该怎样翻译时,这回终于轮到黄景瑜犯难了:“我只能负责把丹东方言翻译成大众东北话,东北话再翻译成啥,我可就不知道啦!”至于这“赖(三声)噻”、“抓(三声)呼”都有着怎样的含义,只有等到辽视春晚播出的时候才能揭晓了。

  黄景瑜不仅丹东话说得地道,对丹东的美食也是如数家珍,说起对虾、草莓、黄蚬子、柿子等地方美食,连他自己都忍不住直咽口水,瞧这架势怕是录制一结束就要直接奔回家乡大快朵颐去了。

  谈感情状态+跳魔性舞步,李雪琴在辽视春晚敞开心扉

  除了乡音和美食让人倍加想念,辽视春晚的辽宁籍嘉宾喜欢在家乡舞台上过年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可以敞开心扉说说心里话,展现出更为放松的一面。

  从去年下半年就经常喜提热搜的李雪琴,走红之后就连个人的情感归宿问题也成了观众的关注重点。她喜欢的究竟是脱口秀舞台上的搭档?还是每每挂在嘴边的那位神秘老板?回家过年的李雪琴,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也大大方方地谈起了自己的感情动向,还公布了择偶标准:个高、幽默,指向性可谓相当明显。

  

  在外奋斗一年,带着满满收获回家的各位“自家人”,也都愿意和家乡人谈谈一年来的成果以及未来的打算。新晋奶爸郎朗就分享了“快乐的琴键”——郎朗钢琴教室这一公益项目的进展情况;李雪琴还说到了想转型创作和编剧的打算,并表示回到辽宁就能感受到黑土地散发的幽默气息,自己也变得文思泉涌起来;还有凭借魔性舞步火遍大江南北的印小天,也玩起了现场教学,从他更洒脱、自信的舞步中,不难看出回家过年的那份快乐和自在。

  

  花絮没看够不要紧,辽视春晚节目更精彩,黄景瑜跨界演唱时是否会有丹东口音?郎朗进入人生新阶段又将弹奏出怎样的人生乐章?李雪琴搭档郭冬临演小品能否上演高级的“琴式幽默”?印小天的魔性舞步是不是能够感染更多人?所有答案,都将在2月10日19:30播出的2021辽视春晚中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