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颜值与时尚大碰撞 S.K.Y天空少年团首度“《着录》”

发稿时间:2021-04-07 13:08:00 来源: 大众网 中国青年网

  S.K.Y天空少年团来了!4月6日,国内新锐时尚品牌《着录SOLO》发布2021春季特刊。S.K.Y天空少年团李希侃(队长)、左林杰、胡文煊、郭震、左叶、郑人予、林陌七位成员帅气亮相,携手《着录SOLO》拍摄了《They-land》主题大片。颜值与时尚的碰撞,科技感十足的风格,让不少网友“眼花缭乱”,收割了一大片粉丝的热捧。

  

  国内新锐时尚品牌《着录SOLO》创立于2019年,拥有独立私密的专属商业影棚,以及专业的拍摄、造型、化妆、策划团队,主要为明星及艺人提供时尚平面大片拍摄,视频SOLO拍摄,明星及红人穿搭,以及MV专访和微影视记录片拍摄等。杂志致力于挖掘明星个人魅力,打造前端时尚大片,曾先后与包贝尔、肖央、王太利、柳岩、钟丽缇、祝绪丹、张芷溪、汪东城、佟梦实、赵露思等众多演员、歌手、导演、超模合作。

  

  本次《They-land》拍摄,是S.K.Y天空少年?次尝试参与拍摄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寓意蜕变、跨越、新?。拍摄背景中,充满科技感的舱体、光怪陆离的“异星”地表,以及点缀在人物空白处的水晶模特,与银白的色调共同营造出星际穿梭般的整体质感,将酷炫的时尚与太空科技的厚重感完美结合。

  

  “‘时尚’的涵义从来都不是单一的,《着录SOLO》定位于中国元素季、科技时代两大风格板块,就是要走区别于传统观念中‘时尚领域’的新道路”,着录SOLO旗下代表摄影师李九,个人摄影风格独树一帜,擅长用明亮的色彩及丰富的镜头语言拍摄时尚大片;将传统文化与未来概念相融合,让明星大片极具电影质感,深受年轻一代大众的喜爱。

  除了《They-land》主题的拍摄,《着录SOLO》也对S.K.Y天空少年团进行了一次轻松有趣的团队采访。S.K.Y天空少年团成立于优酷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综艺《少年之名》总决赛成团之夜,出道后陆续发布了单曲《BURN》、同名EP 《S.K.Y I》、电子单曲《天外·NEW SKY》等作品,均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虽然成团时间不长,但在团综《blueblue的少年》以及浙江卫视2021跨年晚会上的表现,已经让不少粉丝“认定”了这七位成员的组合。

  

  

  

  

  

  

  

  采访中,S.K.Y天空少年团则是纷纷化身“喜剧人”,玩梗不断,在“用一首歌形容你和队员关系”的问答中,七位成员更是玩起了男孩之间的“叫爸爸游戏”,“默契十足”的场面引发全场爆笑。采访的最后,S.K.Y天空少年团的各位成员也对各自以及团队的梦想做出了回应,直言希望用优秀的作品和实际的行动得到更多粉丝的的认可。少年正盛,未来可期,期待他们的“偶像力量”!

原标题:颜值&时尚大碰撞,S.K.Y天空少年团首度“《着录》”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