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李宇春《青你3》舞台带来新歌《闭嘴跳舞》首秀

发稿时间:2021-04-30 13:44:00 来源: 北青网 中国青年网

《闭嘴跳舞》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微博联合出品,鱼子酱和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3》,本周迎来星光熠熠的合作舞台,李宇春、李荣浩、LISA、潘玮柏、邓紫棋、THE9-喻言、THE9-安崎、THE9-陆柯燃带领35名训练生一起,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李宇春新歌首秀 学姐THE9带来两季主题曲联动

   在本周节目中,训练生们抛开排名和竞争的压力,与各位导师前辈在合作舞台上尽情享受音乐和舞蹈的魅力。作为青春PD的李宇春,将自己的新歌《闭嘴跳舞》搬上合作舞台,带领训练生们在轻快节奏中完成了一次精致复古的华丽Party。对于这次舞台,春PD对第一次拍摄MV的训练生们耐心教学,暖心安抚紧张情绪,指导拍摄细节,舞台结束她也不吝夸赞,直言罗一舟“非常认真,他的眼神和魅力有时候是在不经意间”,认可李俊濠的努力,细心发现杨昊铭对舞蹈的小设计,足见她对于训练生们的用心。

   而对于本期由学姐THE9和训练生们带来《YES!OK!》和《We Rock》的remix改编,舞台上大家元气满满,展现了青春热血。舞台背后,学姐们训练中细致专业对待演出,训练外大方分享自己对于参加节目的经验,面对常华森关于出道位的疑问,陆柯燃悉心开导,告诉他要及时调整心态,将重点专注在舞台,喻言一语中的:“犹豫的时候你就已经输了”。学姐学弟之间的暖心互动让《青春有你》的忠实观众们感叹“感谢这么多年有这个节目陪伴”,创意满满中看到“偶青”系综艺的动人情怀。

   邓紫棋联手训练生演绎全新《超能力》 潘玮柏《硬闹》嗨翻全场

   昨晚的节目中除了新歌舞台,登场的还有邓紫棋不久前发布的热门歌曲《超能力》,舞台上的邓紫棋凭借强大的台风获得网友“邓紫棋气场比高音还高”的超高评价,训练生们也化身行走的“夸夸群”,“高音女王”、“铁肺小天后”等评价层出不穷,姜京佐更表达“能合作一次人生无憾”。在此之前,《超能力》凭借魔性洗脑的旋律,特别的节奏编排迅速风靡全网,此次合作舞台中,邓紫棋化身严厉X导师,从舞蹈细节到动作整齐度再到舞台表现力,对训练生们展开全方位训练,对作品细致的要求让《超能力》的舞台效果拉满,网友直言“值得反复观看”。

   此外,说唱导师潘玮柏带领训练生们在此次合作舞台上带来《硬闹》的全新演绎,以超强的感染力带动全场,将舞台变成大型“蹦迪”现场。事实上,舞台背后训练生们也承担了一些压力,面对刚刚公布的排名结果,训练生们的情绪略显低落,他们用“坦白局”的方式吐露心声,迅速调整心态决心重镇旗鼓完成舞台。来自日本的桥本裕太不但挑战了中文说唱,还原创日语歌词,一向温柔阳光的他在舞台上展现了不同以往的硬核魅力;一直以来唱跳能力都备受肯定的陈誉庚,也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说唱实力。

   不同导师的带领下舞台风格迥异但同样精彩纷呈,明晚,音乐导师李荣浩将和陈俊豪、邓孝慈等训练生带来的新歌舞台《不遗憾》,舞蹈导师LISA也将以MV的形式,和段星星连淮伟刘冠佑等训练生一同演绎《秘境》。此外,最终舞台考核即将开始,训练生面临新的挑战,不同的舞台,不同的分part和组队方式,训练生们该如何选择?更多精彩将在明晚的节目中呈现,青春制作人们,敬请期待吧!

原标题:《青春有你3》合作舞台热力来袭 罗一舟杨昊铭释放复古魅力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