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萌探探探案》掀回忆杀 《西游记》经典名场面频现

发稿时间:2021-06-19 08:1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网易娱乐6月18日报道 由爱奇艺出品的《萌探探探案》今晚8点即将播出第五期,最新一期节目中,萌探家族踏上西天取经路,开启《西游记》时空的冒险旅程。其中,萌探家族为了获取线索上演精彩好戏,黄子韬为了自证清白,不惜自曝有三颗假牙;孙红雷玩心大发,游戏环节转行做摄像引发众人猜忌不断。在经典IP《西游记》时空,萌探家族还将触发哪些惊喜,一切敬请期待!

  《西游记》经典名场面频现,那英杨紫解锁母女身份

  本期,萌探家族穿梭《西游记》时空,以原剧身份展开冒险。其中,萌探家族·兄弟团摇身一变成唐僧师徒五人,孙红雷饰演的唐僧一言不合就拿起金色喇叭念“紧箍咒”,带着黄子韬扮演的大徒弟孙悟空,杨迪演绎的二徒弟猪八戒,沙溢诠释的三徒弟沙悟净,以及时代少年团-宋亚轩扮演的白龙马一起,开启漫漫取经路。萌探家族·姐妹团则解锁母女身份,“铁扇公主”那英时刻不忘挥舞自己的芭蕉扇,“红孩儿”杨紫也沉迷于把玩自己的法宝,只不过“三昧真火”变成了泡泡。在“西游”时空的冒险之旅中,同时还有白骨精妹妹“白二精”张歆艺和“蜘蛛精”周洁琼等人为萌探家族设置难题。

  在《西游记》时空,观众还将看到萌探家族对这部经典IP的还原与重新演绎。节目中,萌探家族面对熟悉的场景和剧情,接连上演名场面。孙红雷被白骨精抓到白骨洞,沙溢情急之下再现沙悟净经典名句,一声“大师兄,师父被妖怪抓走了”充满回忆杀。盘丝洞里,周洁琼等人再现蜘蛛精山洞跳舞情景,让杨迪情不自禁参与互动;蜘蛛精为众人准备了茶水的情节,不免让人想到蜘蛛精师兄蜈蚣精假意招待唐僧师徒的片段,至于这次他们能否在喝完茶水后走出盘丝洞,就要看谁能火眼金睛看透茶水中的奥秘了!

  萌探家族开启肉眼X光辨骨模式,孙红雷转行做摄像引众人猜忌

  本次《西游记》时空冒险分上下两篇进行呈现。本期,萌探家族刚刚踏入“西游”时空,就遭遇牛魔王“惨死荒野”,而随着线索不断收集众人才发现困难远不止这些。萌探家族全员陷入失忆状态,而他们之中又混入了“百变怪”趁机捣乱,探险之路困难重重,堪比西天取经。

  为了找回残缺的记忆,破解牛魔王被害案真相,萌探家族需要通过层层考验,收集线索。在白骨洞,“白二精”张歆艺巧设猜骨骼任务,考验萌探家族的辨识力。面对一堆线索照片,大家纷纷开启肉眼X光辨骨模式。一张骨骼惊奇的脚背照片竟让沙溢、杨紫、那英当场脱鞋,而黄子韬为了自证,不惜主动爆料自己有三颗假牙。在盘丝洞,“蜘蛛精”周洁琼为了报衣服被偷之仇,以困住唐僧为筹码,要求萌探家族在密室中找出三件真袈裟。然而众人还未站定,现场突然陷入黑暗,顿时尖叫声此起彼伏,场面一度混乱。黑暗中,那英、杨紫和张歆艺化身连体三姐妹,相互搀扶艰难前行;黄子韬嘴上说着不害怕,但身体却很诚实地和时代少年团-宋亚轩紧紧抱在一起;而孙红雷则玩心大发,趁机伪装成为摄像来捉弄大家,俨然把寻找袈裟任务抛之脑后,引来众人猜疑。

  重重疑点之下,究竟谁才是杀害牛魔王的真凶?过了白虎岭和盘丝洞之后,还有哪些关卡在等待众人?更多精彩尽在《萌探探探案》,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转免,VIP衍生节目《探头探脑来探案》每周六晚8点VIP会员专享。

原标题:《萌探探探案》掀回忆杀 《西游记》经典名场面频现
责任编辑:张秋红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