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三生有幸遇上你》今晚开播 黄景瑜王丽坤冤家初遇用欢乐治愈生活

发稿时间:2021-12-23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中国青年网

  现代都市爱情剧《三生有幸遇上你》将于今日起19:30登录东方卫视播出,优酷、爱奇艺22:00同步播出。该剧继爱情版预告收获观众期待后,今日再度双发剧情版预告及群像海报。预告中,二人的相遇从一开始的欢喜冤家“无可奉告”到“有爱就有希望”实现彼此治愈,《三生有幸遇上你》兼具欢笑与温情、治愈与成长,为当代都市爱情观提供了新思考。

  

  该剧由花儿影视制作发行,郑晓龙监制,刘雪松执导,孟瑶、卓别灵编剧,曹平担任总制片人,敦淇任制片人,黄景瑜、王丽坤领衔主演,王策、程琤、蒋龙、钱洁、邵汶、许文广等主演,由花儿影视、北京九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乐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深陷“爱情与面包”难题

  黄景瑜王丽坤为爱勇敢

  随着群像海报揭开面纱,六个个性鲜明的角色惊艳亮相。侯爵(黄景瑜 饰)、伍十一(王丽坤 饰)、侯志荣(王策 饰)、钱小燕(程琤 饰)、海星(蒋龙 饰)、张英楠(钱洁 饰)错落排列,造型精致干练,他们是剧中都市人的缩影,眼神正视前方从容应对生活难题。

  

  在剧情预告中,除了爱情预告中主角接梗互怼,欢乐逗趣等桥段外,片中关于感情、工作、家庭的矛盾冲突也一一展现。伍十一为保护侯爵屡次受伤身陷危险、恋爱之路遭遇多方阻拦,兄弟反目背叛,种种困难接踵而至,二人接招应对?面对不被认可的工作、面对既定或者被安排的未来,在“爱情与面包”间二人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从“不打不相识”的雇佣关系到因为爱学会爱的恋爱关系,侯爵、伍十一用欢乐治愈生活,对都市青年情感模式进行了创新性表达。

  

  

   金牌班底重塑都市爱情

  三生有幸上演当代情感启示录

  《三生有幸遇上你》讲述了安全随卫伍十一受侯爵父亲所托保护侯爵安全,两人在日常相处中从不打不相识到彼此理解、相亲相爱的都市情感轻喜励志故事。

  著名导演郑晓龙担任监制,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导演刘雪松以都市题材见长,曾执导过《急诊科医生》《爱的多米诺》《下一站婚姻》《我们都要好好的》等多部优秀作品,此次执导亦是倾心之作。编剧孟瑶擅长现代情感剧,其作品《咱们结婚吧》曾创下收视奇迹。服装造型方面在不失专业性功能性前提下,保证了时尚审美。拍摄上则是全剧实景拍摄,美术道具部门对真实场景进行艺术加工,极力呈现沿海都市美感。

  

  《三生有幸遇上你》是花儿影视又一精品力作,金牌班底为这部都市爱情剧注入了更多新鲜元素。剧集所呈现的不仅是爱情,更想表达的是主人公遇到情感问题时的挑战以及选择。全剧通过描绘一次次的“救援”与“保护”的较量,传递了正义、勇敢与奉献等的新一代年轻人勇于担当的精神,是一部“小题材、大情怀、正能量”的年轻人情感启示录。

  

  12月23日起,《三生有幸遇上你》将于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优酷、爱奇艺每晚22:00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原标题:《三生有幸遇上你》今晚开播,黄景瑜王丽坤冤家初遇用欢乐治愈生活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