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反贪风暴5:最终章》超前观影 古天乐连麦期待与观众见面

发稿时间:2021-12-31 09:14:00 来源: 新浪网 中国青年网

  爽燃跨年必看大片《反贪风暴5:最终章》于昨日在北京开展超前观影活动,受疫情影响该片主创无法到达现场,所以活动采用了线下观影、线上连麦的方式开展。出品人黄百鸣,导演林德禄,主演古天乐通过连麦方式与北京现场观众亲切互动。跨越空间限制、排除时间难题,三位主创与影迷相聚,共同陪伴ICAC陆志廉惩击国际人口贩卖大案背后的贪腐势力,一同亲历反贪风暴系列电影终章完结的重要时刻。该电影是2000年后最具生命力的电影IP,预售票房破4600万位居华语犯罪动作影史累计预售票房、首日预售票房、购票平台想看人数三榜第一,今日国语、粤语两版同步上映陪影迷一起跨年、迎接崭新的2022。

  出品人黄百鸣,导演林德禄,主演古天乐与北京超前观影场影迷进行互动连线,全程画面被投送至影院银幕,主创与影迷远程联动热切交流。《反贪风暴5:最终章》作为该系列的最后一部影片,恰逢映前一天能有此机会利用远程互动的方式与观众见面,共同铺就影片终章仪式感。即便如此,出品人黄百鸣依然表示十分遗憾,“本来这个系列最后一部电影,我们应该好好地跑到观众面前跟大家道别说再见的”,但为了安全起见能用这样的方式见面也很开心,希望大家能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平平安安跨年。

  互动现场热情高涨,观众对刚刚结束的影片意犹未尽。主演古天乐借映后交流的契机分享了他对电影结局的理解,“陆志廉在这个岗位工作了六七年,犯罪分子都把他看成眼中钉”,所以他要面对无数危险与挑战,他要背负的责任、承受的痛苦远非常人能想象。也许就如现场观众所言,“不许人间见白头,英雄这样走就是最好的”才是对陆志廉结局最好的注解。同时古天乐还解读了严重心理创伤对陆志廉人物命运走向的影响,在他看来陆志廉一直默默承受,亲人的离世、朋友的牺牲及战友的游移都压得他无法喘息,他很少将脆弱的一面轻易示人,他用坚硬的外壳包裹自己支撑着完成每一次任务。这是陆志廉更真实、更有血有肉的一次演绎,所以他说“从这一部开始(要把)最好的呈现给观众,我觉得这个结尾是我最喜欢的”。

  临近跨年,三位主创还现场分享了跨年安排及新年愿望。出品人黄百鸣与导演林德禄已经买好电影票,期待与观众一起再看一遍《反贪风暴5:最终章》。主演古天乐则直言跨年当天还要忙于工作,之后希望快点收工回家陪伴家人,当然他还给观众安利了影片在12月31日22:25分特别安排的跨年观影场,希望《反贪风暴5:最终章》的尾声伴随着2022年的钟声一起响起的那一刻,每一个人都能与最爱的人一起跨年,每一位反贪影迷都能与陆志廉共同拥有难忘的反贪回忆。最后,古天乐还现场表白观众,“我希望疫情快点过,最重要的是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状况好一点的时候一定会马上飞过来跟所有观众见面”。

  映后采访中,许多观众仍然热血澎湃,他们迫切地表达了对电影、对陆志廉的喜爱。反贪风暴系列电影七年老粉称赞《反贪风暴5:最终章》是整个系列最燃最爽的一部,片中呈现的激烈枪战、惨烈肉搏与疯狂爆破等动作场面令他们感觉热血沸腾,纷纷评价“开年最高能、最硬核的电影,值得一看”。观众现场表白“感谢反贪风暴七年陪伴,每一部都到电影院打卡,这一次能来到现场陪反贪5谢幕,感觉太酷了”。还有观众迫不及待安利“2022年第一天太适合看这部电影了,燃炸开年红红火火”。

  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于今日跨年上映。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