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资讯 >>  正文

《哈哈哈哈哈》第三季快乐传染中!范志毅哼调猜歌综艺感爆棚

发稿时间:2023-03-17 13:26:00 来源: 北青网 中国青年网

  由度小满冠名,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公路旅行综艺《哈哈哈哈哈》第三季正在热播中!在上周五播出的第二期中,陈赫因病告假,五哈团其他成员解锁了新旅行地点哈尔滨,在黑龙江东北虎林园开启了一场关乎大自然的别样冒险。

  电子榨菜地位稳固,欢乐属性持续高涨

  本季节目目前稳定步入热播阶段,在笑点与惊喜的双重刺激下,《哈哈哈哈哈》第三季在微博平台开分达到8.3分,不少网友表示已经离不开这道“电子榨菜”了,每周五晚上看节目晒美食也成为了网友们的“五哈追综限定”,随着播出,节目的快乐属性也在传染着每一位观众。

  范志毅晋升综艺黑马,硬核球赛笑点拉满

  在节目播出后,新成员范志毅受到了极大关注,并且在第二期哼调猜歌环节中作为出题者贡献了不少笑点。些许“离谱”的哼调、令人费解的手势,再加上沉浸其中的迷之表情,范志毅的表现直接被网友评其为承包了一整期笑点的男人;而语出惊人的能力和与生俱来的综艺感,也让他晋升为节目组意料之外的“王牌搞笑选手”。

  本期将硬核与搞笑完美融合,其中硬核环节“虎园足球赛”在实力和人数双重悬殊的加持下,贡献了不少看点。节目组特意将足球小将鹿晗和足球老将范志毅分在了一组,而另外一组则为邓超、董宝石、王勉、杜海涛四人,比赛看似不公平,实则是2V4的疯狂碾压。

  在比赛过程中,范志毅发挥大将军风范一脚射门,对面四人无一人能拦住这颗“高速球”,鹿晗的“滑铲式”进球也让四人队束手无策,两人队开场接连赢分,而另一队则针对接二连三的失利开启了内部“指责大会”。眼见二人组拿到7分,王勉突然“背叛”自己所在的四人队,连送两颗乌龙球,甚至故意将队友脚下的球踢出场外,综艺感直线飙升,王勉的“叛变行为”也让其成为了四人队“指责大会”的主要攻击对象。以邓超为首的四人组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比赛原则,通过“抱团”、“前后夹击”、“跪地头球”等战术追回比分,但最终二人队还是以“8:5”的成绩赢得胜利。

  五哈团推广濒危物种保护,公益旅游一路同行

  在足球赛分出胜负后,邓超、鹿晗、范志毅分别获得东北虎幼崽的认养资格,三人分别给三只东北虎起名“乒乓”、“五哈”、“足球”,并在节目中通过询问饲养员向全网观众科普关于东北虎保护事宜,还在最后为黑龙江东北虎林园录制了宣传ID。

  如今,野生东北虎的数量在日趋减少,五哈团此次为野生濒危物种保护进行公益宣传,不仅在让观众对于它们的生存现状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通过节目呼吁更多人关注到野生动物保护问题,明白敬畏自然的重要性,这也是五哈团在旅行过程中寓教于行的意义所在。

  《哈哈哈哈哈》这档节目抛开冲突与抓马,兼顾地域特色展示和人文关怀,在五哈团游历山河、体味烟火的过程中给观众们带去了独特的情感体验,第二期结尾五哈团来到了哈尔滨的杏林村,准备在东北屯子里过一次特别的年。

  为了迎合东北过年的气氛,大家围在火炕上玩游戏、在冰天雪地里吃冰棒,五哈团还跟随秧歌队出门拜年,鹿晗在其中进行了hiphop秧歌表演,还有范志毅、董宝石、王勉、杜海涛踏上漫漫送年猪路途,这正宗的东北年味几乎要溢出屏幕。

  《哈哈哈哈哈》第三季正在热播中,周五晚8点持续锁定爱奇艺、腾讯视频,一起在五哈团的温暖陪伴中度过你的快乐周末吧~

原标题:《哈哈哈哈哈》第三季快乐传染中!范志毅哼调猜歌综艺感爆棚
责任编辑:靖强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