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电影 >>  正文

《巨额来电》首映 观众:一定要推荐给父母

发稿时间:2017-11-30 11:0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中国青年网

《巨额来电》首映 观众:一定要推荐给父母

《巨额来电》首映 观众:一定要推荐给父母

《巨额来电》首映 观众:一定要推荐给父母

  网易娱乐11月30日报道 日前,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卓越影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景一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优酷电影(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彭顺及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姜超、彭心晨、马东延等主创悉数亮相。众主创不仅现场分享了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在谁是卧底游戏环节,更是脑力演技一同飙升,现场氛围瞬间炒热。片方现场曝光了影片终极预告,从一段精彩的电信诈骗作案片段开始,正义方与黑暗势力的画面混剪,每一帧都营造出剑拔弩张的氛围。与终极预告一同曝光的还有影片终极海报,六位演员在冷暖两种色系的光晕中分割成警匪两个阵营,尽显大片质感。据悉,影片将于12月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诈金贺岁!

《巨额来电》首映 观众:一定要推荐给父母

      陈学冬脑力全开蒋梦婕生日许愿 张孝全桂纶镁叹五年合作是“孽缘”

  发布会现场,导演彭顺及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姜超、彭心晨、马东延等主创悉数亮相。搞笑功力十足的演员姜超当起了客串主持人,他笑称自己这次终于不是一个厨子,而是当起了诈骗集团骨干。彭心晨透露此次她饰演了一个单纯的校园电信诈骗案件受害者,而马东延在片中饰演公安局长一角,他透露片方按照国家真实反诈中心1:1搭建实景,引发大家期待。片中布景真实,但更真实的是诈骗手段和案件情况,彭导表示“开拍之前看了很多资料,发现他们的诈骗手法非常厉害,超乎想象”。

  为了让所有人感同身受,演员们也是做足了功课,陈学冬现场说道:“在开拍前我去了派出所和刑警队,去感受片警和刑警的工作,电影里和真实的情况非常像。”而片中陈学冬的搭档蒋梦婕第一次触电卧底一角,她直言非常刺激,跟陈学冬摩斯密码传递信息,跟桂纶镁心理试探角力,卧底该有的剧情都会有。同时,在上映前一天生日的她许下了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我们的电影能够大卖!”。另一女主桂纶镁在片中是一手掌管诈骗集团的大姐大阿芳,看似无懈可击冰冷坚硬,但她现场透露阿芳也有脆弱的一面,“阿芳其实内心非常渴望爱情非常单纯,因为爱阿海所以心甘情愿被骗。”阿芳的错爱男友阿海由张孝全饰演,两人在片中饰演了一对雌雄大盗,对于二人的关系,张孝全在现场也给了自己的理解:“纯粹是一个骗子,骗财也骗情,被欲望左右。”主持人问道用一个词来形容两人在片中的关系,张孝全和桂纶镁异口同声的说:“孽缘!”引发在场嘉宾一阵欢笑。此外,陈学冬现场特地为影片打call“过年是电信诈骗的高发时段,这部电影特别适合全家观看!”。在谁是卧底的游戏环节,七位演员一起发动大脑一起参与,而导演成为了场外评审,陈学冬以白板身份留到了最后让众人惊叹不已,尽显游戏达人本色。

《巨额来电》首映 观众:一定要推荐给父母

  终极预告海报现场曝光 扛起社会责任示范良心国产片

  片方现场公布了一支影片终极预告,从一段精彩的电信诈骗作案片段开始,桂纶镁饰演的诈骗集团大姐大阿芳带领团队,在短短四分钟内就将受害人的四万块收入囊中,扣人心弦的作案手段迅速将观众带入紧张剧情里。卡头、菜商、车手、水房,诈骗团伙在以流水线的速度迅速敛财,警方却还未将证据全部掌握,派出的卧底小兔境况也险象环生,公民的财产还在不断受到威胁,正义方与黑暗势力的画面混剪,每一帧都营造出剑拔弩张的氛围。而诈骗集团内部的矛盾也在该预告片中凸显出来,桂纶镁与张孝全戏中发生剧烈冲突,一句“就是要你输”让影片故事走向扑朔迷离。

  与终极预告一同曝光的还有影片终极海报,六位演员在冷暖两种色系的光晕中分割成警匪两个阵营,陈学冬双手持枪目光如炬,蒋梦婕持枪站在他身后英气十足,张兆辉手拿档案袋身着警服满身威严。张孝全身着条纹西服眼神透着凶狠,桂纶镁红唇短发十分精干,姜超左手在空中想要抓住正在飘的钞票,尽显贪婪。除了质感十足的宣传海报,一部良心国产片中社会担当必不可少,随着近些年电信诈骗团伙的骗术升级,普通人对这一犯罪越来越难以招架,电信诈骗这一题材虽然没有被电影关注,但造成的危害却异常深远。《巨额来电》首次深度揭露现代化的电信诈骗招数,一个前所未有的流水线诈骗产业链第一次曝光在大众面前,这样的影片才是当之无愧的良心电影。

  见面会主演用受骗经历现身说法 观众集体为反诈题材打call

  发布会结束后,主创见面会紧接着在当晚举行,众主创来到影城与观众面对面交流观影感受。见面会上掌声不断,《巨额来电》的主演们用自己曾经的受骗经历提醒观众电信诈骗的巨大危害,并对观众提问做出了细致解答。而观众在观影之后,对这部以电信诈骗为题材的影片给出了超高评价,“这部电影不能用好不好来评价,因为共鸣太大”,“这是一部即吸引眼球又引人深思的电影”,“跳出了一般正能量片子的条条框框,建议带家人观看”,“影片非常具有现实意义,感觉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骗课程”,“以前从来不知道电信诈骗的门道竟然这么多,被普及了”,“情节紧凑,贴近现实,是电信诈骗最猖狂时候的警示”, 观众的好评毫不吝啬,众多观众纷纷表示《巨额来电》非常适合推荐给身边的所有人,是一部具有现实意义的好电影。

  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由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卓越影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景一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优酷电影(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更集结了姜超、张兆辉、何华超、程东、骆达华、彭心晨、马东延等实力配角,故事取材公安部备案案件,花费巨资1:1搭建还原真实现场,新颖的题材加之精良的制作,这部影片颇具大片品相。12月8日,《巨额来电》即将贺岁开诈!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